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部对标准程序、检查单执行制定防控措施

http://www.cnair.com 2014-09-16 18:09: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针对8月份运行情况及飞行前准备看出,部分机组航前准备不认真,执行检查单流于形式,谈论与飞行无关的话题。这说明一些管理干部和飞行人员在思想上开始松劲,行为上开始松懈,在掌握和执行规章标准上出现走样。为避免出现执行标准程序和检查单不到位的情况发生,特制定如下防控措施:
    第一,要求各分部加强规章和标准操作程序的学习,适当增加案例分析和技术研讨环节,抓小事、抓典型,确保规章培训发挥出实效;第二,在实际运行中要求机长、教员进行标准把关,严格按照公司运行手册和SOP执行,使各项规章落实到位;第三,安全室准备规章试题,干部前场值班时发放给机组进行答题,并给予辅导。
    南航新疆分公司  盛 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