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希尔顿全球宣布将在泰国举行为期5天的限时半价优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02 13:43: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和曼谷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将举行为期5天的限时优惠活动,让度假者有更多理由在泰国购物、用餐、休闲和了解泰国。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9日 - 2014年9月13日。届时宾客可以半价预定参与活动的位于泰国热门城市和海滨胜地的希尔顿全球旗下酒店及度假村。

  

  曼谷素坤逸希尔顿逸林酒店

  本次活动由希尔顿全球旗下位于泰国的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以及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独家呈献。凡在2014年9月10日 - 2014年12月31日期间入住均可享此优惠。参与活动的酒店包括:

  曼谷康莱德酒店 芭提雅希尔顿酒店

  曼谷康莱德酒店公寓 华欣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 普吉岛阿卡迪亚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公寓 曼谷素坤逸希尔顿逸林酒店

  曼谷千禧希尔顿酒店苏林海滩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

  曼谷素坤逸希尔顿酒店

  宾客须在2014年9月9日00:01分(GMT+7时区)至2014年9月13日23:59分(GMT+7时区)预订。并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入住。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活动的信息或预订房间,请访问cn.hiltonhoteldeals.com/discoverthailand 。本次限时优惠活动要求预订时预付全款,且不可退订。房间数量有限,欲订从速。

  关于希尔顿全球

  希尔顿全球(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其下品牌包括奢华酒店、全方位服务酒店、度假村及延时居住与专注服务式酒店等。95年来,希尔顿全球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希尔顿全球拥有十一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逾4,1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超过685, 000间客房,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Conrad Hotels & Resorts)、Curio -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 A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 (DoubleTree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 (Embassy Suites Hotels)、希尔顿花园酒店 (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 (Hampton Hotels)、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 (Home2 Suites by Hilton) 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Hilton Grand Vacations)。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 Hilton HHonors® ) 亦由希尔顿全球统一管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