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One&Only度假酒店在全球推出奢华夏日度假之选

http://www.cnair.com 2016-05-19 15:0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屡获殊荣的顶级奢华度假酒店品牌——One&Only度假酒店在其全球9大度假酒店推出缤纷体验套餐和至尊之选,为宾客开启完美夏日度假之旅。从免费赠送的房晚到别具一格的餐饮体验,从无与伦比的水疗与美容服务,到充满活力的活动以及免费奢华游艇接送和定制时尚体验——这个夏天,宾客可在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度假酒店、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度假酒店、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享受完美假期。

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 - 套房图片
 

  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和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是迪拜这座无与伦比的奢华都市中最具标志性的两家度假酒店。通过酒店推出的夏日度假之选套餐,宾客可尽享富有中东风情的绝妙旅行体验。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在真挚周到的关怀与服务中融入传统阿拉伯风情元素,适合每一位宾客前来探索玩乐,更是家庭宾客下榻的绝佳目的地。家庭宾客预订任意一间套房,除了可以尊享令人惊叹的奢华入住体验外,还可享受每日免费早餐、免费使用KidsOnly俱乐部,并获得One&Only水疗中心“买一送一”特别优惠,感受别致的传统东方土耳其沐浴体验,此优惠至2016年9月30日止。

  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是距离迪拜繁华喧嚣咫尺之遥的一处滨海绿洲,环境私密安逸。并拥有阿联酋首家娇兰水疗中心,宁静的环境与周边时尚别致的都市氛围相得益彰。宾客在别具一格的水疗套房内可体验法国“娇兰之家”为酒店设计的独家护理,包括“迪拜之韵”和“东方沙漠”等,前者交替运用冷热疗法,可有效焕活身心;后者采用纯正的东方理疗方式,让宾客体验到非凡的健适之感。凡预订“夏日罗曼蒂克(Summer Romance in Style)”套餐的宾客,可尊享房价八五折折扣,免费双人早餐、娇兰水疗中心护理七五折优惠,以及一次双人浪漫晚餐。此套餐至2016年10月1日止。

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 Carlo Milano精品店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紧邻毛里求斯东北海岸清澈碧蓝的海水,层层椰林苍翠成荫,与银色沙滩相映成趣,勘称一处瑰丽而又静谧的人间天堂。宾客在这座伊甸园般的花园式度假酒店中可轻松享受奢华且安逸的消夏假日,体验妙趣横生的儿童俱乐部设施、畅快淋漓的水上运动项目、9洞加里·普莱尔高尔夫球场和众多富有本地特色的活动与短途旅行,还可以在One&Only水疗中心感受全身心的放松与宁静,在爱丽丝·坦波丽设计的Dining Tipi餐厅及酒店其他餐厅内品尝优雅美食。凡预订精致套房、海滨精致套房、海洋套房或家庭双卧海洋套房的宾客,可尊享最优房价六折优惠,并在住宿期间获赠早餐与晚餐尽享别具一格的美食体验。此优惠至2016年12月16日止。

  南非开普敦One&Only度假酒店坐落在令人称叹的Victoria & Alfred 水滨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非洲当之无愧最引人入胜的都市度假酒店。酒店携手南非知名艺术商兼收藏家João Ferreira,于今夏推出了全新的“One&Only与艺术对话”活动。活动期间,João Ferreira将带领宾客游览开普敦这座南非的“母亲城”,参观城中各类画廊与展馆,为艺术爱好者打造度身定制的旅行服务,向宾客展现开普敦艺术世界的独特风景。除了提供众多的奢华服务,宾客还可探索南非独有的活动和体验:从游猎远足于纯美的海滩到探索世界闻名的开普敦葡萄酒产区等等。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4日之前预订,并于2016年9月23日之前入住MARINA 套房、MARINA 豪华套房或单卧套房,即可享受八五折房价优惠,并在下榻期间免费享用每日双人早餐,酒店还推出了连续入住三晚额外赠送一晚的优惠活动,让周末成为令人难忘的珍贵悠长时光。此优惠至2016年12月18日止。

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 - 娇兰Spa
 

  全别墅式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位于马尔代夫北马累环礁的大型岛屿之上,提供一系列无与伦比的奢华体验,为宾客打造难忘的夏日休闲时光。在这里,宾客可以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水底世界肆意浮游和潜泳,还可以体验充满活力的户外探索项目。除此之外,One&Only水疗中心也为宾客带来让人着迷的舒适体验:全新Barber+Blade男士理容沙龙提供70分钟湿刮护理以及胡型修剪与设计、胡须染色等。在绅士专属场合,为奢华考究的绅士们带来量身定制的美容服务。酒店内8处餐厅为宾客打造各具特色的美食体验,其中包括位于水上的Tapasake 餐厅和拥有浪漫氛围的Reethi滨海餐厅。宾客一次预订连续入住7晚,便可获赠额外2晚住宿、免费早餐与晚餐以及共享式双人回程游艇服务。宾客也可享受一次预订连续入住4晚即送1晚的优惠活动。这两项优惠活动的有效期均在2016年12月20日止。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度假酒店在墨西哥自始至终引领着奢华酒店的风尚标,最近落成的Villa One别墅——拥有4个卧室的奢华度假居所全新开启。独一无二的一号别墅面积达1,300平方米,为独具慧眼的宾客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时尚之选。整幢别墅仿佛一座玻璃空间,内设落地式玻璃门。无论身处哪所房间,宾客尽可将无边际私人泳池、科斯特海和洛斯卡沃斯城的美景尽收眼底。想要体验这间富于传奇色彩的酒店,宾客可利用酒店正在推行的独家优惠活动,包括客房一次预订7晚获赠额外2晚入住,以及客房一次预订4晚获赠额外1晚入住。这些优惠均包含每日双人早餐、返程交通服务以及精选鸡尾酒和小吃每日客房送餐服务。

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 - Tapasake 餐厅
 

  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一直是公认的全球最独具特色的度假酒店之一。最新推出的Carlo Milano for One&Only精品店为宾客带来全新的时尚购物体验。酒店全新推出的娱乐设施还包括海洋泳池帐篷屋。此外,Hartford侧楼也新近经过全新设计与装修。酒店还开放了全新无边际海洋泳池和海洋泳池烧烤餐厅。Carlo Milano for One&Only精品店融合巴哈马群岛的瑰丽风情和国际设计元素,吸纳了顶级时装、奢华名表、名贵饰品和眼镜在内的诸多顶级时尚品牌。宾客在此可将Chopard, Hublot, Versace, Celine, Prada, Tom Ford等品牌精品悉数收入囊中。2016年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推出的夏季尊享优惠包括:在2016年12月11日之前一次预订连续入住7晚,即可获赠额外2晚,在这个夏天尽享极致畅快的悠长假期。

  从明媚海滩到茂密丛林,宾客在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和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可享受到独一无二入住体验。

  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位于澳大利亚大堡礁的一座私人岛屿上,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和令人心旷神怡的静谧环境,让人沉醉 ,引人入胜。今夏,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两大奢华品牌——澳大利亚One&Only大堡礁海曼岛度假酒店和Paspaley珍珠品牌,联手打造“顶层套房与珍珠”这项十分难得且极富澳大利亚特色的奢华度假体验:宾客一次预订酒店内的顶层套房5晚,即可获赠Paspaley品牌最新Maxima系列奢华珍珠饰品。此外,每位住店宾客还可以在一间度身定制的快闪精品店内参加“珠宝探索派对”,以及在璀璨的星光下参加“Paspaley名厨餐桌”美食活动。直升机观光、水上飞机游览和深海探险,再加上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的奢华氛围——所有这一切都将成就非凡的私人岛屿度假体验。宾客一次预订连续入住5晚,即可尊享1晚免费住宿。此项优惠至2016年9月16日止。

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 - 大堂
 

  澳大利亚蓝山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背靠澳大利亚大蓝山世界遗产区,坐落在面积约为28平方公里的自然保护区内。这间酒店为宾客打开探索大自然的窗口,得以洞悉澳洲野生生物、国家历史及文化传统,为宾客带来无可比拟的美妙体验。今夏,想要享受澳洲原汁原味度假体验的宾客,可预订这间酒店推出的“沃根谷度假套餐(Wolgan Retreat)”:一次预订入住传统别墅至少2晚,便可获赠每日早中晚三餐,还可在入住期间每日免费体验以大自然为主题的酒店活动以及一次双人观星体验。此套餐至2016年10月1日止。

  One&Only度假酒店让宾客在独具风格的别致氛围中放松休憩,尽情享受温情周到的个性化服务和无与伦比的美妙体验。One&Only度假酒店为宾客打造浪漫、惊险和激动人心的时刻,创造令人魂牵梦萦、终生难忘的精彩回忆。

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米尔亚One-Only度假酒店 - Villa One-客厅
 

  预订客房或垂询更多详情,敬请访问oneandonlyresorts.com。

  关于One&Only度假酒店

  One&Only唯逸度假酒店品牌专为奢华度假体验而生,以卓越品质遍布全球绝佳目的地。全球One&Only度假酒店均屡获殊荣,为宾客提供亲历当地文化风情的独特体验,以及诚挚的服务和无可比拟的活力与热情而闻名于世。One&Only度假酒店的目的地遍及全球,包括:马尔代夫瑞提拉岛One&Only度假酒店、毛里求斯圣哥兰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棕榈岛One&Only度假酒店、迪拜皇家幻境One&Only度假酒店、巴哈马海洋俱乐部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洛斯卡沃斯帕尔米亚One&Only度假酒店、南非开普敦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大堡礁海曼岛One&Only度假酒店、澳大利亚沃根谷One&Only度假酒店。One&Only度假酒店将在未来新增加五家全新的度假酒店,包括中国三亚One&Only度假酒店、黑山波托诺威One&Only度假酒店(欧洲首家)、巴林王国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曼达林One&Only度假酒店、墨西哥圣马里亚迪萨拉One&Only度假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