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旅参加2016全球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峰会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0:03:41 来源:北京视窗

  2016年全球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峰会将于12月15日-16日在江苏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创新、融合、共享”,会议内容包括开放论坛、圆桌会议、公共展示三个环节,届时将会邀请相关领导与会指导,同时会有超过200位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学者参会,共论全球互联网发展新增点和新变革。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携旅)作为国内知名大数据分析运营商将在会议中就大数据如何更好地服务“互联网+”下的共享经济进行讨论。借助此次大会的广泛影响力,携旅品牌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据悉,“2016全球互联网创新与融合峰会”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江苏省品牌学会、华盟商务促进会、北京海归协会协办,特别联合北京中科软件有限公司作为协办企业,特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

  此次峰会以“科技、人文、共享”为切入点,内容上定位“政策解读、专家指导、传统融合”三个方面,并开设“互联网融合创业创新”、“物联网和大数据”、“互联网创新技术”、“互联网金融与安全”四大主题论坛,吸引了包含微软、谷歌、苹果、IBM、360、金山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IT行业精英汇聚一堂,与众多传统企业一同探讨互联网融合未来发展,共享传统产业在互联网时代的融合互通、转型升级机遇。

  携旅将在本次峰会中展示了自主研发的携旅酒店生态系统的实际应用效果,向与会者展示自己在酒店智慧升级方面所作出的成果。携旅是国内领先的酒店大数据分析运营商,携手大旅游产业的各个业态,以酒店为核心服务场景、侧重个性化需求、精准营销,与大旅游的各业态共同搭建开放、可拓展的酒店生态系统。携旅信息基于大数据的分析与应用,构建“平台+渠道+内容+应用”的生态模式,为大旅游产业各业态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大数据运营支持!

  据悉,本次峰会邀请了一众世界级重要嘉宾,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总工程师李晓东、泰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 Wilaiwan Phanarin、新浪德国研发中心总经理 Arnt Gulbrandsen、香港刚逸领导力公司CEO、前思科中国总裁 林正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 董明珠、360董事长兼CEO 周鸿祎等政商界大佬汇聚一堂,齐助推中国互联网可持续发展,以共享、共探的精神共赢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