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扬州峰会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5-08-25 11:26:27 来源:株洲新闻网

  书香酒店集团与扬州二十四桥宾馆签署管理合作协议

  8月23日,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扬州峰会在江苏扬州长乐客栈酒店举行,来自两岸三地的近30家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成员和观察员单位、多家知名投资机构、旅游产业机构、酒店设计机构、营销机构的近百位企业家参加了峰会。会上,联盟与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的中国精品酒店产业投资基金宣布成立。作为联盟发起人单位,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与扬州二十四桥宾馆签署了管理合作协议,与广东潮州市旅游局及硅谷天堂等三方签署了精品酒店开发合作协议,中国精品酒店产业投资基金负责投资管理。中国精品酒店联盟扬州峰会标志着中国精品酒店业即将进入产业化、资本化、分享化时代。

 
 

  精品酒店的概念源自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和英国,但并没有国际公认的精确界定。在国内,精品酒店强调稀有、静奢的个性化体验,以及独特旅居生活方式,属于“精而美”的酒店。中国精品酒店联盟筹备于2011年,成立于2014年,由书香酒店集团等全国近20家精品酒店及相关领域机构自发组成,是国内首个社会自发、公共服务的民族品牌精品酒店行业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推进中国精品酒店行业、企业及相关领域的协同分享、共赢发展。

  书香酒店集团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精品)、书香世家酒店(主题)、书香门第酒店(精选)三个子品牌。书香酒店倡导“体验生活,品味文化”的现代生活理念,以“斯是陋室、唯吾德馨”为境界,融入“恬淡中和、翰墨飘香”的苏州人文精神,打造繁华都市中宁静致远的一方天地。其中,书香府邸酒店平江府、书香山塘府邸酒店,以体验古代园林主人生活方式、感受苏州数千年文化历史为主打特色,受到了高端顾客的青睐。作为一家继承江南文化基因并能与当地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从而打造出独一无二居住体验的精品酒店管理企业,书香酒店的管理模式近年来受到国内越来越多的酒店关注,主动要求加盟和委托管理的酒店也越来越多。注重“轻资产”进行全国布局,已成为书香酒店集团的一大发展战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书香酒店集团目前拥有30多家企业、在国内管理30余家酒店,拥有客房5000多间。

  委托书香酒店进行管理的扬州二十四桥宾馆位于著名的“瘦西湖风景区”,东邻二十四桥,北依平山堂、观音山等佛教名胜和唐衙城古迹。宾馆环境幽雅,景色秀丽,拥有各类标准客房及豪华套房。同时,宾馆设有独具特色的中西餐厅及宴会厅8个,大、中、小会议室10多个。委托协议签署后,宾馆将按照书香酒店集团的管理体系进行升级改造,纳入书香酒店集团的全国战略版图。

  在当天的峰会上,书香酒店集团还与广东潮州市旅游局及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三方精品酒店开发合作协议,并将就当地的精品酒店管理与开发进行深入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