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标准让骏怡酒店成扬州单体宾馆加盟的唯一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7-01-20 15:5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看中轻标准花钱少,尚美集团实力雄厚”,扬州一座单体宾馆的业主施长明先生在2017年初首选了骏怡连锁酒店加盟,希望后者能带领这座老宾馆早日扭亏为盈。开业半年来,这座位于扬州市繁华市中心的宾馆已一改往日面孔,管理步入正轨、软装个性颇具吸引力……施先生先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门店效益一定会节节高升、越来越好。

  事实上,加盟骏怡已不再是个体行为,单体酒店借助轻标准转型已成潮流趋势,创新低投入、高效益的加盟模式让其越来越受欢迎。相比传统重改造、高投入模式,骏怡有着合理的产品定位——轻标准,加之所属酒店新四强尚美生活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影响力,被施先生做为了加盟的唯一选择,来助力自己改善门店每况愈下的管理状况、陈腐的经营思维和落后的装修水平。

  加盟半个多月来,硬件的改善、服务品质的提升、强大会员体系带来的新鲜客源……均为门店带来了稳定收入。而一切的前提,是轻标准。施先生认为,这种轻投入模式让门店没有歇业、没有经过大规模整顿造成的经济负担,让门店加盟后得以“轻车上路,赢在更高的起跑线上”。

  据悉,轻标准属于骏怡品牌特色,近年来已助力全国330多家单体酒店破茧重生,出去轻改造,该方案还独创“发现”设计体系,即将门店所在地的独有景观通过巧妙软装融入酒店大堂、客房等处,成就一店一特色的个性化效果,连年来吸引无数顾客反复入住,也成为门店高收入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骏怡扬州瘦西湖四望亭路店开业伊始,正处于万象更新的历史新阶段,长期来看,轻标准带来的价值有利于门店的可持续性发展,业主施先生也有信心同骏怡旗下其他门店一样“常年满房,日均收入过万”。尤其在2016年底,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成为酒店业新晋四强并成功融资1.4亿,更加强了骏怡的品牌实力、拥有更强大的支撑,也为酒店加盟商再增无限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