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公司飞行部组织副驾驶升级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14-08-27 10:36: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组织进行副驾驶升级考试。
    此次考试主要包括A1类副驾驶转升A2类副驾驶,及A2类副驾驶转升B类副驾驶。
    飞行驾驶员技术资格训练流程主要包括新雇员阶段,副驾驶本场训练合格后可以进入副驾驶建立航线运行经历飞行转为A1类副驾驶,运行经历飞行阶段前25小时监督飞行并合格后转为A2类副驾驶,A类副驾驶在完成相应训练并经各单位检查合格,转为B类副驾驶,之后满足相应要求后转为其他阶段副驾驶及转升机长或机长教员。
    副驾驶在转升期间不仅仅要有相应的飞行经历小时数和起落次数,而且还需要相应的航线检查及一系列的考试,只有过五关斩六将,通过重重考核后,才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
    南航新疆分公司  宋文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