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守规章是保证飞行安全的基石

http://www.cnair.com 2014-07-30 10:5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飞行无小事,越是处境危急越应该更加注意细节,更应该严格按照“标准程序”去办,只有这样才能化险为夷确保飞行安全。
一次的飞行经历就让我更加明白沉着冷静,越是慌乱越是应该按照程序进行的重要性。在一次飞行中,回程时天色较晚,在距离目的地30海里左右有些雨和云,气象雷达上显示的不明显,而且夜幕已经降临,看不清远处,在下降过程中我们进入了云中,云中有很强的颠簸,还有降水,随之伴随着结冰,在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我们当时就自乱阵脚,不知所措,这是我们的飞行教员,镇定自若一步一步的按照SOP的程序进行,很快我们就脱离了云区,顺利到达。
通过这一次的经历,让我们知道了细节关乎成败,尤其是在特殊情况中!
    南航新疆分公司  田 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