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2014年三季度行政管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7-21 18:1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上半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行政管理工作正常有序,认真开展“行政管理与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切实提高了飞行部工作质量及管理效能并转变了工作作风。近日,飞行部对各分部、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行政管理工作检查并利用二季度行政管理工作例会对三季度行政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通报了二季度行政管理检查及考核情况及公司对飞行部的考核情况,并针对飞行部违规上网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教育。韩建强副经理部署了三季度行政管理工作,工作重点一是稳固推进“行政管理与机关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做好“塑形象”阶段工作。二是做好西宁驻外机组行政管理工作。三是配合公司做好空勤餐厅改、扩建工作。四是做好旺季“三服务”工作。五是做好综治、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加强门卫管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六是配合公司做好2015年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七是配合做好飞行部楼内、外维修及老旧设施的更换工作。八是加强地面安全管理,做好防盗、防火工作的同时,加大地面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要求全体员工树立节约意识,做好办公设施、设备的管理,注意规范上网行为,工作中加强沟通、协助,营造良好有序的工作氛围。
    南航新疆分公司 刘 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