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元大奖寻英雄酒王,百万大奖寻“足球半仙”!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17:16:36 来源:绿野户外网

  

 

  6月20日起,精彩的啤酒比赛就在温江红艳量贩广场,50亩世界杯的乐土等您来嗨,超级大奖等您来挑战!

  

 

  喝啤酒比赛:

  A、吹瓶速度赛规则:吹瓶速度赛需要参加比赛的选手将600毫升的整瓶啤酒用最短的时间喝完。在裁判发令后,选手将放置在桌面上的整瓶啤酒迅速拿起,将酒喝完后再迅速将酒瓶放置到桌面上,用时少的名次列前。在比赛中,选手只能在发令后才能将酒瓶拿离桌面,饮完后酒瓶放回桌面计时停止。在比赛中喷酒、洒酒、漏酒都将被视为成绩无效,酒瓶内的剩酒也不能超过50毫升,否则成绩也将被视为无效。

  B、大杯速饮赛规则:大杯速饮的参赛选手需要将1500毫升的啤酒用最短的时间喝完。在裁判发令后,选手将放置在桌面上的盛满1500毫升啤酒的酒杯迅速拿起,将酒喝完后迅速将酒杯放回桌面,用时少的名次前列。需要注意的是,选手在发令后,方可将酒杯拿离桌面。饮完后,应迅速将酒杯放回桌面,计时停止。在比赛中喷酒、洒酒、漏酒均视为成绩无效。杯内剩酒不能超过50毫升,否则成绩无效。

  C、一分钟速饮赛规则:一分钟速饮的参赛选手需要在一分钟的时间内使用吸管喝啤酒,经过称量后,以规定时间内喝酒量最多者名次列前。该项比赛也有相应的规则需要注意:比赛开始,选手拿起酒杯开始吸管速饮,同时计时,一分钟时间到,选手停止吸饮。裁判称量酒瓶中剩酒,算出选手吸饮总量。饮酒过程中出现喷酒、撒酒、漏酒等现象,则视比赛成绩无效。

  单日酒王获:

  第一名:电热水壶一只

  第二名:电风扇一台

  第三名:啤酒一件

  比赛期间每天将获奖冠军最快或最多的成绩记录下来,第二天继续挑战,至活动最后一场进行决赛,最后胜出者可获得以下大奖。

  一等奖:迈度跑步机一台

  

 

  二等奖:艾威健身车一辆

  

 

  三等奖:户外防晒帐篷 充气防潮垫

  

 

  2、猜足球比赛

  猜球者可每日将比分结果预测在当晚12点发至“红艳超市”微信平台,即可参与,单场奖第二日即可公布获奖名单,凡单场猜中可获赠红艳电商购物抵扣券50元或青岛啤酒一件,每日限5名;

  

 

  参与者均可获赠电商抵扣券5元;

  

 

  凡在世界杯期间连续猜中5—9场,可获赠红艳电商购物抵扣券500元,连续猜中10~19场可获赠红艳电商购物抵扣券800元,连续猜中20场以上可获赠红艳电商购物抵扣券1000元。关注“红艳超市”微信公众平台,即可参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