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太极湖送出万张船票 “终极大奖”等你拿

http://www.cnair.com 2014-10-22 16:54: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进入通水“倒计时”,本月底,清澈的江水将从丹江口水库出发,一路向北,穿过黄河,沿京广铁路西侧北上,蜿蜒自流1000多公里,最终抵达终点北京进入千家万户。为了迎接这一历史性的伟大时刻,10月14日,太极湖景区联合十堰晚报举办南水北调有奖知识问答“读报答题送船票赢大奖”活动。近日,记者获悉,1万张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船票于20日已全部送出。但市民仍可参与答题,赢取太极湖提供的终极大奖。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地丹江口水库太极湖

  14日起,在十堰晚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调水纪念特刊《大江北去》陆续刊发的10余天中,每天刊登5个有关南水北调的问题,读者答对即可获得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价值128元的游艇船票一张。持该船票不仅可免费体验太极湖特别打造的“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路线,乘观光艇深入太极湖腹地,畅游碧波荡漾的丹江口水库;还可以免费参与当天傍晚具有民族特色的火把狂欢节,欣赏正宗的佤族表演、祭火仪式、火种传递,参与火把巡游、冷焰火狂欢、夜光假面舞会等活动,体验不一样的民族风情。

  活动举办以来,读者参与热情之高涨超乎预期,原定每天限额的600张船票远远不能满足需求。太极湖和十堰晚报编辑部兑票处每天一大早均排起长队,船票一个小时左右就发放完毕,太极湖文化旅游公司不得不追加票源。截至20日11时,1万张船票已全部兑完。别具纪念意义的太极湖南水北调见证游,不仅吸引了十堰市民的热情参与,大批外地游客也纷纷来此,一睹水源地的风采。

碧波千顷太极湖

  船票虽已兑完,有奖答题活动仍将继续。读者将答题卡送到太极湖码头售票处或十堰晚报编辑部,将有机会赢取太极湖提供的“终极大奖”。意大利豪华游艇法拉帝、法国进口帆船、美国进口游艇逍遥号、水上飞机等多样精彩水上项目等你体验。除此之外,持本活动前期赠票,参与水上摩托艇、水上飞机、水上自行车、皮划艇、快艇、拖伞船等所有水上游项目,还可享受8折优惠。同时,太极湖公司还提醒读者,请保留这次活动船票,针对参与这次活动的市民,太极湖后续还将提供养生、娱乐等免费或打折的回馈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