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强信息管理,提高安全放行保障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2:17: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南航新疆分公司运指部签派室强化运行信息的管理,要求及时、准确分析每一条信息对航班的影响,提高安全放行水平。
        6月11日,飞行签派室得知喀什机场VOR/DME因校验10:00-22:00不能使用,立即和性能情报室积极协作,对从航路飞行到进离场,以及其他可能的飞行方式都进行了认真仔细的研究,确定喀什机场在10:00-22:00不适合运行,随即取消11日早晨到22:00之间喀什所有航班。
        6月12日下午,疆内乌鲁木齐南部出现强对流天气,系统云团严重影响疆内航班运行。多山区多盆地的疆内地势导致该系统持续了三小时左右的时间,主要集中在H71航路区域。值班签派员立即采取对策来应对此特殊情况,临时向空管部门申请绕飞航路,虽然绕飞比原航路的空中飞行时间多出了5分钟,但大大缩短了航班的延误时间,安全合理地保障了航班运行,获得当日下午执行疆内航班机组的认同。
        认真严谨地对运行信息采取及时合理的应对措施,合理保障航班,将“两个强化”和“十个到位”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安全意识,已经成为每一位签派员的职责所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