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色世纪给力大回馈 订优选酒店享免费接送机

http://www.cnair.com 2014-04-18 09:1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商旅出行,走时没人送,到了没人接,打车排长队……您还在为这些懊恼沮丧吗? 为回馈广大会员长期以来对金色世纪的支持与信赖,在一片减价、打折中,金色世纪则选择为用户提供更贴心的增值服务,特推出主题为“订优选酒店,享行车管家免费接送”的优惠活动。

  

 

  2014年4月4日至2014年6月4日,凡金色世纪会员预订优选名录中的北京酒店,均免费尊享价值400元的行车管家奥迪接/送机一次。如需获取更多详情,可登陆金色世纪商旅网,访问专题页面:http://www.jsj.com.cn/promotion/hotel_jdzc/index.html。

  据悉,参与订优选酒店,享行车管家免费接送”活动的北京酒店近十家,均属于高星级酒店,房型多样,豪华间、高级间等均包含在内。如某五星级酒店,高级间仅需865元,还有精美早餐奉送;再如某准五星酒店,豪华间仅需1030元,同样奉送精美早餐。

  

 

  金色世纪精准把握高端客户深层次的商旅需求,将客户对高尚生活的追求与产品服务紧密结合,特成立金色世纪行车管家,北京地区接送机由专业车辆和行车管家提供服务,会员不必发愁排队打车、无人接送,让旅途更加无忧,真正的“门到门”接送。目前,金色世纪接送机有GMC商务之星、奥迪A6、GL8、奥德赛、朗逸等多款车型可供选择。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www.jsj.com.cn)创立于1998年,积累16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23个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提供精准的“门到门“(Door To Door)服务。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