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所不知道的美团网:中国最大的酒店团购网站

http://www.cnair.com 2014-04-11 11:2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国内领先的旅游行业研究机构--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4年2月份主要网站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监测》报告。结果显示:2月份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排名中,美团网在线酒店团购产品丰富度继续高居首位。

  

 

  如图所示,2月份美团网达到88,628单在线酒店团购产品量,远超糯米网及OTA深耕多年的去哪儿网、携程、艺龙等。报告同时显示,美团网还占据了在线酒店团购产品增长量排名首位的位置。

  进入2014年以来,美团网单月交易额数据节节攀升,最新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3月,美团网单月交易额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5.9亿元。根据官方信息,2013年,美团网全年交易额突破160亿元,较2012年增长188%。

  据了解,美团目前在全国开通城市分站数超过200个,已经成功切入酒店、电影以及外卖等垂直领域。其中,酒店品类在2013年呈现爆发式增长,其酒店团购业务2013年交易额达20亿元,合作酒店数量接近10万家,酒店团购业务占到全国酒店团购市场的70%,美团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酒店团购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