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度假式家具 让生活充满高品质魅力

http://www.cnair.com 2014-03-31 13:4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今社会,户外休闲生活方式散发着健康浪漫的生活气氛,成为高品位生活的代名词,“度假式家具”更让家成为舒适安逸、放松身心的居所。

  

 

  日前,于2014年中国(广州)国际户外家具及休闲用品展览会上,创始于1999年的户外家具知名品牌Artie(亚帝)成功举办新品发布。此次活动中发布的新品,秉承亚帝一贯的度假式家具风格,在设计风格上运用更多自然元素于工艺开发上,如孔雀编、丝竹藤编、芦苇编等工艺。Artie的每一件设计灵感都源自自然,在编织工匠的一双巧手下,化身为人与自然相互沟通的纽带。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雕琢出艺术精品,Artie的孔雀编织工艺,模拟出孔雀羽毛绽放的造型,让人在体验手工镂空质感的同时,也感受到大自然独特的精美技艺,是时尚与自然的完美结合。

  

 

  丝竹编织与现代设计感完美结合,在中国传统元素竹子的造型基础上,将现代美感展现无遗,让人于繁华中享受一丝质朴清雅。

  藤条的错落交织、宽细结合,构成了另类的编法:芦苇编,从整体上显露出一种立体质感,当微风过处,有一种回归自然、拥抱世界的感觉。

  

 

  户外家具必须具有灵魂,需要在符合人体工学的同时,将大自然的美融入期间,同时带给人们一种浪漫的、闲适的感受,还要点缀和装饰环境,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Artie整体的设计理念可总结为三点:1. 大美无言,优质产品本身就要能够打动人心。2. 天衣无缝,产品的造型自然流畅绝,做工精巧。3. 尊奉天道,所有亚帝产品的设计必须符合自然规律,既实现功能,又造型优美天成,还省料和坚固,不为了设计而设计。这些设计理念彰显了Artie(亚帝)在同行业中未来发展方向。

  一个企业要想得到长足发展,离不开顾客。作为“度假式家具”的开创者,亚帝一切工作的宗旨都是为了满足人们对更好的生活品味和质量的追求----“for a better life”。让人们足不出户也同样能够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享受户外度假般的愉悦感受,体验当代休闲时尚生活。

  亚帝是当前中国市场上唯一一家进驻巴黎“Maison & Objet”高端生活家居展会的家居品牌,其未来的发展目标不只是追求国际化,更是对“中国特色”传统工艺的继承和创新,亚帝始终坚持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完美细节,让每件亚帝产品都是时尚的代名词,充分彰显出中国制造的最高水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