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舌尖起舞 思蓓圣引领花式冰淇淋新潮流

http://www.cnair.com 2014-03-20 16:05: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普遍提高,冰淇淋市场正以迅猛的势头发展。当前业内呈三足鼎立局面,以哈根达斯为代表的硬冰淇淋,冰雪皇后(DQ)为代表的软冰淇淋和象征健康的酸奶冰淇淋在国内各占一席之地。立足于三者以外却光芒四射的思蓓圣品牌奥妙到底在哪里呢。思蓓圣品牌总经理韩伟汉告诉记者,口感只是基础,健康是根本保障,但要想吸引时下的时尚人群,核心的竞争力实际上还是创意,色香味俱全,甚至于演绎到了艺术的境界,就不担心她不与高端消费者形成心灵上的共鸣,为此,我们高薪诚聘了全国各地的顶级甜品大师,配合公司的菲律宾冰淇淋创作大师开始演绎一段传奇,将花式冰淇淋演绎到了极致,希望能创造令消费者目瞪口呆的行业神话。如今,只要你行走在思蓓圣的生产中心,大师们那张扬的创意,娴熟的技巧定会让你惊讶,甚至于感叹。在这里,与其说这是个冰淇淋的生产车间,还不如说更像是一座玩艺术的殿堂。


 

  思蓓圣花式冰淇淋集视觉冲击与味觉享受于一身,她是典型的低调张扬主义者,与思蓓圣的每一次相遇,都会让我回味无穷,根本没有力量去质疑,内心深处已被思蓓圣呈上的双重艺术盛宴深深陶醉。


 

  低调的张扬主义者-----思蓓圣花式冰淇淋,以其华美的外观,无与伦比的口感迅速赢得了一干粉丝。当乳制品遇到水果,会产生怎样的激情?这原本就是一个无限浪漫的命题,思蓓圣则在这个命题上,将其演绎得活灵活现。思蓓圣总经理韩伟汉说,时代是新的,消费习惯是新的,冰淇淋怎么还能一成不变,思蓓圣所奉上的每款冰淇淋都是一种心情,心情怎能一样?所以我们要喊停!谁说冰淇淋只能由香草成就经典?谁说冰淇淋只能单独成球?谁说鲜甜的水果不能在冰淇淋中以原生态的滋味存在?思蓓圣冰淇淋巧妙地在饮品中加入了七彩冰淇淋,充分考虑饮品的色彩与冰淇淋的颜色搭配,为寻找新鲜和刺激的年轻人呈上味蕾与视觉的盛宴。如果您觉得这还单调了点,那么就得试试思蓓圣的冰淇淋简餐了,柔和的灯光,一段非常适合旅行的小乐曲,还有透着果香味或蔬菜味的丝滑巧克力冰淇淋,噢,天,还有深埋在幸福里的几颗坚果,让你感觉这是捡到了宝藏,一路都是惊喜。当然,您如果不仅仅满足于小资情调,而要更多的创意与突破,那就得进入思蓓圣的创意王国了,在这里,你不用去想蛋糕为何和冰淇淋住在一块,奇异果和草莓为什么是冰激淋做的,香蕉里面为什么有葡萄的味道,因为她是思蓓圣,一个淘气得让你束手无策,却爱不释手的调皮孩子,你永远不懂他的下一刻,会有什么样出奇的点子。不过,在思蓓圣的世界里,最为神奇而又梦幻的还是盛大的冰淇淋宴,她的魅力足以让你用上一个世纪去等待。

  思蓓圣花式冰淇淋从不使用食用香精和食用色素,因为他有更高明的点子,通过采用百分百的纯果泥,来达到冰淇淋色香味俱佳的效果。而来自于世界各地的纯天然无污染的奶粉,乳脂和可可,东南亚新鲜采集的美味水果,在思蓓圣花式冰淇淋中,所见颜色即为水果原色,所闻香味即为水果原香,不掺一丝杂质。


 

  思蓓圣之所以对原料有着如此极致的追求,着眼点便是其“健康”理念。思蓓圣明白如果选用质量不佳的奶粉、可可等原料,不但无法在口感上达到细腻柔和的效果,同时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过量的糖分使用,令食用人群无法抵挡高糖,高胆固醇的侵袭;长期食用色素、香精等添加剂,会对生殖系统等人体机能造成危害,严重的甚至能致畸致癌,思蓓圣从源头上将这样的危险牢牢杜绝在外。

  思蓓圣将创意的翅膀插在健康的冰淇淋上,让花式冰淇淋带着快乐的心情,张开每个想象的毛孔,进入冰淇淋世界的奇妙之旅。


 

  软糯如沉溺情人拥抱的榴莲,细腻至心间发颤的芒果,多汁绵密到令人不愿清醒的山竹,脆爽清甜形同邻家小妹天真笑声的红毛丹……东南亚的大自然向人类馈赠着丰富的水果资源,热带地区的长年高温和充盈水分,令水果个大多汁,香甜可口。而思蓓圣的花式冰淇淋,则将这些特性与冰淇淋的生命融合在一起。椰子味的思蓓圣,让单身一族向往沙滩阳光的自由;红豆味的思蓓圣,让情侣沉沦你侬我侬的缠绵;芒果味的思蓓圣,让乐舞青年难以按耐热情起舞的冲动……而将这些再相互进行搭配一下呢?只一口,哦不,或许只需要一眼,你将难以再抗拒。

  让水果于舌尖毫无顾忌地翩然起舞,这就是思蓓圣用纯水果打造的花式冰淇淋,她带给你绝非一种体验,而是无限……(许彦哲编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