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迈璞私人度假别墅网——只属于你的私人定制

http://www.cnair.com 2014-03-20 13:5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信息和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境外旅游成为炙手可热的旅游项目,网络上铺天盖地关于境外旅游的信息让人目不暇接。在纷扰不断的俗世,你若看够了身边熟悉的风景,走出国门领略一番充满异国情调的风景又何妨?迈璞,提供海外私人度假别墅在线搜索、查询和预定服务,为你量身打造适合你的私密空间。


 

  1997年3月,国家旅游局、公安部颁布《中国公民自费出国旅游管理暂行办法》,标志着我国出境旅游市场的形成。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已跻身全球出境旅游消费前十位,是全球增长最快的新兴客源输出国。进入2000年,随着国家扩大内需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以“黄金周”为龙头的假日旅游经济更是异常火爆,拉动了中国旅游市场的整体繁荣。一个行业的成长必然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当出境游成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方式,旅游行业电子商务也成为旅游业乃至互联网行业的热点之一,它的赢利前景更是为业界所看好。中国与旅游相关的网站大大小小已有650多家,而迈璞私人度假别墅网拥有旅游业精英中尖端的技术研发团队,最高效的管理平台以及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适合自身的私密度假空间等贴心服务,迈璞私人度假别墅网自2012年由CEO李欣创办以来,就凭借自身的专业技术服务与敬业精神而成为其中翘楚。

  迈璞私人度假别墅网是由深圳迈璞全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管理运营的一家高品质的私人度假别墅在线预订平台,提供海外私人度假别墅在线搜索、查询和预定服务。作为新型的私人旅游度假别墅管理机构,迈璞不仅拥有最专业的核心运营团队和IT精英,更有资深旅游专业团队和高级管理精英,用自己最专业的服务理念为你的完美假期保驾护航。


 

  迈璞,自创办以来,不断改革和完善自身体制与服务理念,从别墅的预订到目的地活动安排;从全程导游翻译到婚礼和派对的举办,甚至度假保姆的提供,迈璞均可为你一一安排妥当。迈璞,用专业而贴心的服务诠释着自己的敬业,每一个微不足道的细节都要做到至善至美。“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拒细流,故能就其深”。迈璞,专注为旅游者提供最优质的度假体验,打造全新的度假概念和生活方式。


 

  游一处风景,寻一处特色;见一处特色,悟一片心得。在迈璞,有这样一群为事业不断拼搏奋进,热爱旅游,让生活充满乐趣的员工,他们用自己专业的服务理念和豁达开朗的生活态度感染着你,为你打造专属的私人定制。


 

  让心灵去旅行,让旅行成为一种艺术,从迈璞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