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利亚酒店集团:雄心拓展国际业务,54家酒店开业在即

http://www.cnair.com 2014-03-19 15:1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国际旅游展览会上,美利亚酒店集团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GabrielEscarrer先生宣布了美利亚酒店集团成立至今最振奋人心的全球发展计划。在2013年,美利亚酒店集团平均每两周就会签约至少一个酒店,并且在近期新市场的拓展计划下,首次同时在40个国家营运酒店,美利亚酒店集团非常成功地巩固了其作为管理公司在国际酒店业的领导地位。

 

  近期,美利亚酒店集团又有54家酒店即将开业,其中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共有25家,美国有20家,亚太地区有9家。2014年,美利亚酒店集团会继续拓展国际业务,并将重点放眼于新兴国家以及与合作伙伴的深入发展上,比如未来与中国的绿地集团和锦江集团这类国家级重要旅游地产集团的合作。同时伴随着全球海滩旅游景点的开发,集团也将在原有市场的业务上继续拓展,加强和巩固其在度假酒店领域的领先地位。

  另一方面GabrielEscarrer先生也指出以酒店旅客的体验革新来提升价值,这种价值提升是使得美利亚酒店集团与其他品牌竞争时更具优势的先决条件。美利亚酒店集团正为跻身世界顶尖酒店地位而不懈努力,试图在饮食,休闲,娱乐,健身上增加更为创新的概念,并和享有盛名的国际伙伴一起(如:著名厨师MartinBerasetegui和Torres兄弟,知名品牌WaveHouse,NikkiBeach,Cappuccino和DrybyJavierdelasMuelas)共同来提升顾客体验。

 

  其中的一个成功案列就是是在马略卡岛(Mallorca)的马格里夫(Magaluf)进行的卡尔维沙滩(CalviàBeach)项目,美利亚酒店集团正在这里整修酒店并且开发了高品质的酒店产品,例如SolWaveHouse(欧洲第一个拥有WaveHouse和世界上第一个推特(Tweet)体验酒店),SolKatmanduPark&Resort(拥有综合主题公园的酒店)和2014年的新奢华马略卡岛ME酒店。这些都已经在公众舆论上得到了一定的品牌认知度,并且在马格里夫(Magaluf)已经有4家美利亚酒店居于Tripadvisor’s目的地前五名推荐酒店的行列。

 

  在2014新特色中,除了马略卡岛ME酒店,Escarrer也宣布将把其新潮的ME酒店带到伊比萨岛上(Ibiza),并且将之前的SArgamassa酒店彻底整修为豪华设计酒店。

  等待开业已久的酒店也将于今年启动,例如超现代主义的维也纳美利亚酒店(MeliáVienna),是美利亚酒店集团在奥地利的第一家酒店,由著名设计师DominiquePerrault设计,位于维也纳整座城市中的第一高楼中,以及西安盛美利亚酒店,其是坐落于亚洲的中国大城市中的奢华典范。另外,还有包括济南美利亚酒店(中国),岘港美利亚酒店(越南),牙买加美利亚酒店,保利斯塔美利亚酒店和TRYPBeloHorizonte(均在巴西),沃尔夫斯堡怡思得酒店(德国)和杜纳斯美利亚酒店(佛得角共和国)等其他酒店。

  关于美利亚酒店集团

  美利亚酒店集团始建于西班牙帕尔玛马略卡岛,是全球最大的度假连锁酒店之一,同时也是西班牙酒店业界中的佼佼者。目前,美利亚酒店集团业务遍布世界四大洲40个国家,旗下酒店多达350家。其拥有的品牌为:盛美利亚、美利亚、MEbyMeliá、怡思得、TRYPbyWyndham,Sol、Paradisus和ClubMeliá(注:ClubMeliá是众多西班牙酒店公司中唯一作为度假俱乐部形式出现的产品,体现了美利亚产品和服务的多样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