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尔旅居低调”降临”全球换住免费度假

http://www.cnair.com 2014-03-18 10:30: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人这一辈子,活着真是不容易。上班族每天起早贪黑给别人打工,累死累活一个月下来也就那么几千。若是销售人员或者高管或许一个月下来可能有上万的薪资。在拿到工资的那一刻,高管可能会拿部分去投资,普通老百姓也许会存起来。其实,把钱存起来是不明智的,如今通货膨胀的脚步不是你我能够赶上的,也许现在一千能够到云南、海南旅游一圈,几十年后呢?有人说,为了生活不得不有一点积蓄,等到积蓄多的时候再去享受生活。但是你们知不知道,当你们投身于繁忙工作的时候,随处可见的光污染已经危害到了你们的眼睛;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你们知不知道长期呼吸被污染的空气,直接影响你们的身体健康。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病痛的折磨,也许这一秒你还在这个世界呼吸着,下一秒就什么都静止了。

  生命本应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就算是死板的忙碌也可以把它当作在享受生命的美好。当我们感到身心疲惫的时候,背上行囊带上自己的家人去旅游,既能让自己换个环境缓解在工作中遇到的种种不愉快。又能让父母远离嘈杂的城市。也许有人会说:平常忙于工作,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请问:工作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生活吗?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都是浮云,怎么生活?

  美尔旅居产品具备清新空气、清洁水源、明媚阳光、适宜温度等生命元素,生态环境和生活配套俱佳,开创人居4.0时代。

  美尔旅居新模式是全球领先的旅游资源整合者和旅居生活服务商,拥有众多优质旅游目的地资源,以精装连锁酒店为载体,为消费者打造全球旅居换住的品质度假生活平台。美尔对外部整合稀缺资源,开发企业,分销网络、金融机构、保险公司和自由经纪人,从而形成资源,金融、集成服务三合一的商业模式为中国家庭提供一站式旅居度假综合服务。

  美尔旅居实现了以“旅游+度假+养生+产权+健康+养老”为一体旅居养生模式,受到广大市民们的热捧。投资美尔是您明智的选择,它颠覆了传统的旅游模式。谁先看到了美尔,谁就拥有了旅居养生的旅游生活,同时也就拥有了创业投资的机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