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度假式旅游享受土豪生活 持海南卡低价入住五星豪华房

http://www.cnair.com 2014-03-14 10:0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旅游业日益繁荣的今天,度假式旅游正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而在我国,海南无疑是最佳的度假式旅游胜地。人们渴望有一个惬意的假期,不单单是为了观光而出行,而是要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好好享受几日,那么惬意的假期又怎能少得了豪华安逸的酒店和恬静舒适的大床呢?

  海南是一个为旅游而生的地方,大自然把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和最爽口的水果,都赐予了这座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除此之外,海南还有正诉说着美丽爱情的鹿回头山顶公园;传承佛教文化的南山文化旅游区;还有神秘浪漫的蜈支洲岛和被称为“东方夏威夷”的亚龙湾……在这个被大自然宠坏了的地方,人们尽情的释放着温柔与激情,享受这份海南独有的湛蓝色的宁静。


 

  相对于普通的观光旅游,度假式旅游者的消费更高一些,俗话说,人生的三分之一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此,选一个拥有优质睡眠环境和齐备的休闲娱乐设施的酒店入住,是安心旅游的首要因素,但是,旅游景点高端酒店动辄上千的房费,还是让人望而却步。现在,只需一张国民旅游海南卡,便可低价入住海南高档度假酒店。持海南卡登录国民旅游海南网预定签约酒店,便可享受酒店特惠价格,最低448元便可入住三亚湾五星豪华房,低价享受无与伦比的贴心服务。


 

  以位于三亚湾西岸的三亚万嘉戴斯度假酒店为例,该酒店客房拥有超大窗户和阳台,可一览无限海景和叠翠的山峦;酒店设有两个海景中西餐厅,可提供精致粤菜、海南菜、中国其他特色菜及西餐和国际风味餐等多种用餐选择,大堂吧可180度眺望海景和海上夕阳落日美景,现持海南卡登录国民旅游海南网预定酒店豪华房及别墅大床,只需471元便可拎包入住。试想一下,白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打开窗户或者躺在海边的躺椅上,让海风吹遍全身,鲜咸的空气漫漫向身体里渗透,曼妙的天然SPA让多年来积累的疾惫消失得一干二净;夜晚,坐在酒吧,在海浪的伴奏下倾听音乐,如痴如醉,如梦如醒仿佛时光停止流逝,永远静止在这一刻,尽情感受着度假休闲的惬意。

  还等什么,低价入住高级酒店,享受指尖流水、阳光亲吻、沙滩抚摸,来一场让人流连忘返的旅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