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暨颁奖典礼盛大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3-13 15:54: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11日,以“创新思维、创新营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为主题的2014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在曾荣获“中国饭店金星奖”、“中国十大最具魅力酒店”的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包括了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年会暨“中国酒店业杰出总经理金领袖五星勋章”颁奖典礼、国际白金管家联盟年会暨“卓越服务奖”颁奖典礼和中国酒店营销传讯联盟“视界杯金奖、金鹰奖、金蝶奖”颁奖典礼。活动汇聚中国酒店业高端精英人士,包括酒店集团公司、管理公司、咨询顾问公司、高星级酒店总裁、总经理、营销及市场传讯总监、服务总监等近300人参加,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良策。




 

  本次峰会分上午和下午两个阶段,上午的活动在开幕剪彩仪式后正式开启,紧接着由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总裁、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秘书长安强先生做本次峰会的年会报告,随后是组委会主席、国际酒店金领袖联合会理事长候峰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总秘书长沈宜初先生,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香港区会长李汉成先生和三正集团助理总裁兼三正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戴俊明先生分别上台致辞,并有开元酒店管理公司、华侨城酒店集团、恒大酒店集团等知名酒店集团的总经理进行演讲和精彩的嘉宾对话等环节,共为酒店业的发展谋求创新之路。下午则是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盛大的颁证、授徽及颁奖典礼,表彰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及行业精英们。




 

  据悉,由中国酒店餐饮创意大师精英赛组委会、国际酒店领袖机构和粤港澳酒店总经理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及盛大颁奖典礼是2014年春节后中国酒店精英的首次聚会,目的是促进中国酒店行业在新形势下跨步发展。本次峰会汇聚了中国酒店业高端精英人士,融合最先进的中国酒店文化盛宴,无疑是一场创新思维的激烈碰撞,但愿中国酒店业在新的一年里洗涤国人对酒店行业的形象,越做越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