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玩转广交会 预订途家公寓省钱又省心

http://www.cnair.com 2014-03-13 13:05: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4年春季广交会)即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据以往的经验,广交会期间不仅交通拥堵还会引起大量酒店房价上涨,面对每年的“广交会效应”,然而今年,不少资深展商另辟蹊径,发现了“新大陆”。


 

  连续五年参展的梁先生,长期居住在北方,每年展会活动结束后都会在广州周边地区游玩。今年他再次选择了展会附近的服务式公寓,相比传统酒店来说,公寓既省钱又省心,空间大、性价比高,费用只要酒店的一半左右。梁先生介绍说:“根据我个人的经验,目前服务式公寓最好的网站是途家网(www.tujia.com),今年他们还推出了广交会“订房直通车”服务,提供公寓到场馆的巴士接送,往返更方便”。

  早知有途家 何必住酒店

  小编从途家网上了解到:距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不远的途家广州美亿家公寓,房间私密,户型空间超大,内附厨房与洗衣机,洗衣做饭都超级方便。整栋楼与珠江相邻,在公寓的阳台上,便可欣赏江中美景!公寓周边的设施齐全,与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州美术馆、广州火车站等相距不远,乘车只需10几分钟。




 

  梁先生计划今年广交会后陪同家人一起去惠州玩几天,他们全家在惠州入住的公寓位于中国南海巽寮国际湾区,是继全球八大湾区后又一个世界级湾区,拥有优质的滨海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


 

  (惠州东部湾豪华海景房实景图)

  合正东部位于巽寮国际湾区中心位置,是中国首个纯私人度假目的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私属CLUB度假服务。小区位于半山位置,三面环山、面朝大海,拥有1公里私家海岸线,2公里海景风光带和公共观光栈道,以及无边际风情游泳池、大型会所、山顶茶社等顶级配套,是中国南海巽寮国际度假湾区最奢华的度假胜地之一。

  忙完广交会 全家周边游

  经调查我们发现,像梁先生这样的商旅客越来越多的入住服务式公寓:“通常在小区周边都有超市、商场、咖啡厅,有些社区周边还有网球场、SPA中心、会所、酒吧等中高端娱乐休闲场所。”梁先生高兴地说。“今年展会忙完我们全家去惠州度假,途家在合正东部的公寓还有标准高尔夫球场、游艇会和私家登山道!”

  更多广交会周边公寓推荐:http://promotion.tujia.com/hd/gjh201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