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HRS全球订房网获“国际酒店预订行业龙头企业”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14-03-11 11:18: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出境自由行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国际优质酒店资源将成为在线网站及传统旅行社争夺的热点。同时,随着酒店信息化程度的加强,使分销商和酒店实时确认库存和房态成为可能,这给价格更为优惠的在线预付酒店及Last Minute等模式带来快速增长动力。未来在线酒店服务市场的竞争将趋向精品化、定制化。

  就在日前,欧洲领先的线上酒店预订网站——HRS全球订房网宣布其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国际酒店预订行业龙头企业”称号,这一行业荣誉称号不仅再一次高度肯定了HRS全球订房网作为在线酒店服务供应商的领先地位,也是对其在电商领域取得亮眼成果的极佳肯定。

  对于此次颁奖的意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更好的推动我国电子商务事业的发展就要先树起一批典范企业,通过龙头企业家的带领使整个行业向健康、和谐发展。而作为一家拥有40多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专业在线酒店预订网站,HRS全球订房网能够获得“中国互联网电子商务国际酒店预订行业龙头企业”的称号,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HRS全球订房网目前拥有的酒店数据库规模已经超过25万家,覆盖连锁酒店以及单体酒店。由于欧洲市场大多数酒店都是各具特色的单体酒店,因此手中握有大部分此类酒店资源的HRS全球订房网,也一直被业内人士形容为“欧洲酒店预订专家”。目前HRS全球订房网的酒店覆盖范围广泛,包括成千上万家单体酒店以及数百个连锁酒店集团,其在线预订服务能适用于包括城市观光游、Spa休闲游、海滩度假游等各种形式的旅游项目。用户可以以即时更新的HRS特价直接进行免费预订,无特别要求不需信用卡担保和预付,并可得到即时确认,轻松协助消费者完成酒店的在线预订,提供旅途中的最大便捷。除了散客订房,全球订房网还提供会议在线即时预订和团队在线即时预订服务,并配有专业人士负责全球各地的会展订房业务,为客户的会展和团队订房提供专业化的建议和咨询服务。同时,全球订房网HRS还为全球20000多家公司提供商务差旅在线订房服务,用户可通过HRS的系统为员工或客户的商务旅行以低价预订公司的签约酒店及HRS特价酒店,以此为公司减少行政开支并控制差旅成本。

  HRS方面表示,能够获得行业的认可是对网站未来发展的一种极大激励,在国内自由行市场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HRS除了将推出更多本土化的酒店预订服务之外,还将继续坚持走“精品化”服务之路,将欧洲用户可以享受到的高端酒店半价服务带到国人身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