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差旅住宿“谋变”细分需求,优帕克领军业界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14-02-21 17:1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商务旅行服务商Rocketrip借礼券奖励激励员工为所在公司节省差旅费,获260万美元A轮融资”的新闻一经公布,便引起了企业高管及众多差旅供应商的高度关注。尤其面对中国未来5年差旅管理市场保持20%以上增速的大势下,众多企业开始调整、规范内部差旅制度,尤其是业务扩张速度快,但内部职能管理起步晚的中国本土企业,更是关注于此次变革对于企业成本优化的推动效果。

  当众多星级酒店、连锁宾馆试图以“价格战”打开新变革的突破口时,作为在中国运营12年之久的分散型服务式公寓运营商“优帕克小五星服务公寓”(www.yopark.com)却另辟蹊径,瞄准“差旅中、长期住宿需求”市场的深耕,通过几年间的发展已成为业界知名的领军企业。

  与优帕克合作三年的本土知名生物公司行政总监姚女士通过企业的切身感受有力的说明了优帕克在差旅住宿市场“谋变”的成功!姚女士说:“在没接触优帕克之前,企业只能单纯的选择传统的酒店,而像公司研发部门平均出差7-15天左右、并且经常彻夜开会、写报告,普通的酒店无法满足同事长期出差产生的个性化差旅生活需求,而且就算是签订协议价格,每年这部分的费用也是居高不下,随着公司业务的迅猛发展,我现在要专门请一位同事来找寻适合研发部门的住宿产品,2010年偶然间接触到优帕克服务式公寓,我们所面对的难题迎刃而解,优帕克服务式公寓70-300平米的一居、二居至四居室为入住者或入住团队提供了舒适、开阔而私密的空间感,尤其针对中、长期出差的商务人士工作与生活已融为一体。

  

 

  作为业内资深人士,世联地产的袁先生认为,小五星服务公寓和传统酒店完全是不同类型的服务产品。小五星服务公寓在局部功能上远胜于酒店,它在书房、客厅、厨房这类生活设施上更多满足了商旅和家庭个性化的住宿需求,而在客房服务上,优帕克也达到和超越了高星级酒店标准。象这次我们入住的优帕克世茂滨江三房,200多平方,每晚人均消费也只有300多元,在性价比的优势上是非常明显的。

  差旅住宿市场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前提下已成为一片胶着的“红海”,但优帕克小五星服务公寓通过其自身的优势在“红海”中开辟出自己的发展空间,并在业界中起到了领跑的姿态,这使得更多企业管理者更加有信心在此次变革中有力的推动企业成本优化。

  详情电话:400-662-9898 * 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