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汇聚团购最低价 去哪儿网团搜上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2-19 15:3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哪儿网推全新酒店团购搜索 
 
近日,去哪儿网(NASDAQ:QUNR)对酒店团购进行了全新改版,团购成为酒店频道的一个单独子频道,以“汇聚团购最低价”为口号,从搜索到团品展示都做了更精细地优化。全新的去哪儿网酒店团购频道提供智能化的搜索,可以按照地理位置、商圈、地铁线路、景点甚至医院、大学等维度进行搜索,并提供过夜房、小时房等不同需求的筛选。
 
据了解,去哪儿网全新酒店团购搜索希望让用户买到最实惠的团购产品,通过搜索帮助用户比较各个网站的团购价格,例如艺龙团购、同程团购等等。全新的酒店团购搜索功能,还可以让用户更快速便捷地找到酒店,而不是不断下拉、一个一个地翻产品列表。此外,去哪儿网酒店团购还通过海量的酒店点评数据帮消费者更聪明、更准确地挑选符合自身需求的酒店。
 
酒店事业部总经理者希博告诉记者,过去酒店团购竞争并不充分,酒店团购价格趋于一致,但是随着各个旅游网站及团购网站的进入,价格竞争也变得异常激烈,酒店团购的价格趋于不一致。去哪儿网通过搜索,将各个网站的酒店团购价格做对比,方便消费者进行选择。
 
此外,去哪儿网还启动了团购领域的最大促销活动,酒店团购频道全国直销酒店全场现金直减促销,最高直减15%。
 
者希博透露,2014年去哪儿网会把酒店团购作为发展的核心战略。团购早已不仅仅局限于团购网站,已经变成了一种非常日常化的特惠促销的售卖形式,所有的电商网站都需要善于利用这种形式。
 
酒店团购市场已经成为团购细分领域的一匹黑马。团800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前11月内,酒店旅游已实现成交额31.5亿元,同比净增16.5亿元,增幅达90.6%,已经成为继美食、娱乐之后的第三大团购品类。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