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合作7天连锁酒店 订房支付一键轻松搞定

http://www.cnair.com 2014-02-13 13:22: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通过微信预订酒店和支付已成趋势。这种便捷的社交平台实现即时支付的交易模式更能迎合信息高速转变的网络时代,更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的服务需求。7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率先与微信合作,成为首家可以在微信订房和支付的酒店,开创了微信支付的消费新模式,引领了酒店创新支付的一股新潮流。

  7天连锁酒店目前拥有超过7000万的会员,双十二当天,通过联合微信推出的以“1分钱抢购200元返现券” 为主题在内的一系列特惠让利活动。全国共2000多家7天连锁酒店分店共同参与,让利高达数亿元,以回馈广大会员,同时也吸引了100万粉丝的关注和参与。此外,微信和7天连锁酒店还共同推出“微信注册会员77元住7天”、“我要喝水”等系列让利活动。目前,用户只要关注了“7天会”,就能第一时间了解“7天会”的最新活动,采用微信支付的会员还能获得赠送的旅行洗漱包。

  据悉,7天连锁酒店于2013年5月正式开通了官方微信账户“7天会”, 7月开通微信订房的业务。随即,“7天会”单月的微信订单已迅速递增至10万张。凭着呼应极高的市场反应, “7天会”在微信11月主办的合作伙伴沟通大会上已被推选为经济型酒店行业标杆。而作为微信免费开放九大高级技术接口的首批受益者之一,7天连锁酒店的微信公众帐号目前已能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功能。用户可在“7天会”上微信订房、支付、定位搜索分店、查找分店以及与客服互动等。

  7天官方微信运营负责人表示:“7天连锁酒店目前拥有超过7000万的会员。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运营活动,提高粉丝的关注与参与度,实现传统会员制向微信会员的合并转移。

  微信订房并用微信支付将成为7天未来运营的重要模式,因为它足够方便快捷。”

  业内人士认为:“微信支付最大的优势就是分享和社交。7天连锁酒店与微信合作推出大型让利活动,无疑是双赢之举,微信将通过引入拥有忠实用户群体和高覆盖范围的线下连锁商家,加速其社交网络商业化的步伐,而7天连锁酒店则借此进入目前国内最热的社交网络,增强用户的忠实度,并扩大其品牌影响和营销力度。”

  7天是首家使用微信支付的酒店。此次合作,7天连锁酒店意在借助微信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强大社交平台实力,从而触发大量的用户连接权,达到将‘7天会’打造成酒店行业里的服务新标杆。这样一来,不仅开创酒店服务的创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个性服务和消费需求的目的,也将为酒店服务和消费的多元化延伸提供参考。7天与微信的合作,把酒店的消费服务带进了一个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