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支付入住酒店领域 为酒店带来更多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14-01-27 12: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迈点网 陆春晓)出差到了陌生的城市,手机发送个人的地理位置,就能获取附近酒店信息,移动支付预订后,到店就能直接住宿……这些曾经属于人们梦想中的场景,如今已经随着微信与知名酒店品牌的合作实现了,该酒店成为国内首家可直接用微信支付的酒店.

  微信用户只需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后,用户在“我的银行卡”里点击“添加银行卡”,通过简单的设置开通微信支付。开通后,可在酒店公众帐号内发送个人地理位置信息,快速找到心仪的分店,点击进入即可选择想要入住的房间类别。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提交订单,就可用微信支付完成预定、付款,全程都在酒店微信公众帐号内完成,既简单又方便。碰到住宿问题还能直接和在线实时客服沟通。

  据微信官方资料显示,除了该酒店品牌外目前还有不少大型连锁品牌与微信合作,并尝试“微信预订+微信支付”的组合,如餐饮连锁品牌海底捞、百货折扣连锁店上品折扣、连锁百货企业天虹商场、连锁便利店7-11等等。

  据酒店负责人表示:自酒店微信公众帐号开通以来,已有近百万关注用户,通过微信订房的用户数达4000-5000单/天,12月31日晚更达峰值1万单/天。目前通过微信订房后,高达40%的用户尝试微信支付,而且微信公众平台的订单质量非常高,用户通过微信预定的订单,成功入住率高达96%。

  微信订酒店使顾客实现了短、平、快,即时间短、平价、支付快,省事。同时酒店带来订单,也节省了相关推广宣传及人力费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