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年末假日旅行,七天连锁酒店好住宿

http://www.cnair.com 2014-01-06 13:57: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爸爸去哪儿》热播,再度掀起亲子游、自助游热潮。陪吃、陪玩、陪睡,让爸爸们过足了自助旅行的瘾。尤其是新旅游法颁布后,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助行,年末假期季已然到来,如何快速预订到酒店,让你在美食与美景共存的畅快旅行,便成为旅行考虑的首要问题。而中国经济酒店行业第一领导品牌,七天连锁酒店可谓称得上好住宿。

 


       酒店睡眠环境是选择指标
       冬天出行,选择睡眠环境好的酒店尤为重要。据知七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斥巨资15亿对客房环境进行全面升级,是首个领先于经济型酒店行业内推出“Q+服务认证”的酒店,Q+服务即:国际名牌床垫、独立封包毛巾、10秒即达热水、全程免费WiFi等,秉承7天连锁酒店服务的宗旨:让顾客天天睡好觉。
       “7天连锁酒店在每座城市的标准都很统一,让我们这些经常外出旅行的人在每座城市都能找到像家一样温馨熟悉的感觉,”背包旅行一族赵先生告诉记者,“7天的Q+服务也让通过网络预订酒店的会员能够直观地了解分店的服务,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预订7天分店,更加的快乐自主化。”
       截至2013年12月,7天连锁酒店在全国的拥有分店数近2000家,覆盖300个主要城市,7天连锁酒店已然成为行业规模第一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微信、手机APP预订更快捷方便
       智能手机普及,移动电子商务发展迅猛。各大酒店纷纷试水移动电商,开发出通过微信,APP客户端设定旅行线路、预订酒店的全新方式。据悉,酒店微信公众号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旅游爱好者的青睐。
       2013年5月,拥有7000万会员的7天连锁酒店领先于经济型酒店行业,正式开通了官方微信账户“7天会”,并于7月开通微信订房的业务。据了解,微信账户一经推出,通过“7天会”单月的微信订单已迅速递增至10万张。这些有力的数据使得“7天会”在微信11月主办的合作伙伴沟通大会上已被推选为经济型酒店行业标杆展出。
       旅游爱好者钟先生对记者表示,通过官网预定有诸多不便,手机打开网页较慢又耗费大量流量。现在只要微信一键关注、或者通过手机APP随时随地都能预订酒店,真的非常方便,
       通过微信或者手机预订还能获得双倍积分。让你在旅行途中没有后顾之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