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宾至如归 零距离体验三亚金色逸站

http://www.cnair.com 2013-12-30 09:4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劳顿的商旅途中,候机环境喧嚣嘈杂、排队登机费神耗时、行李繁重托运费力… …这样尴尬的候机处境,想必很多人都经历过。但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金色世纪旗下的金色逸站却是另一番景象。近日,笔者有幸到此体验了金色逸站提供的机场贵宾服务。

  人性化设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

  在三亚金色逸站门口,服务人员为我进行了身份验证,并告知我会在登机前半小时提醒登机。进入金色逸站,室内的装修设计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据服务人员介绍,全国各个金色逸站的设计均依据所在城市的地方特色进行设计。为了契合三亚这座中国最著名的海滨休闲度假城市的特色,三亚金色逸站以“海边的度假屋”为设计主题。我发现,外观上,粗糙自然生态的毛石墙面、仿木纹格栅窗花为其特色;室内,防海水图案的地毯、柚木实木活动家具和橱柜、带休闲度假意味的灯具及装饰陈列品,处处都在营造这种“海边的度假屋”的氛围。

  笔者发现,金色逸站内分为很多区域,进入站内,左手边是休闲区,里面摆放着宽大的单人沙发,客人可在此喝咖啡、看杂志;如果对杂志没有兴趣,客人可到右手边的上网区,浏览浏览网页。再往里走,还有客户接待区、客户自助区、水吧。工作人员介绍,为给旅途疲惫的客人提供更好的休息环境,金色逸站还设有平躺休息区,客人可在里面进行短暂的休整;为给客人提供更为私密的个人空间,还设有贵宾室。金色逸站的独特格局,充分满足了商旅客户的不同需求。

  注重细节,彰显完美服务品质

  在休闲区休息时,服务人员为我送来了香醇的咖啡。恰好,我发现苹果手机的电量只剩下了百分之五十,忙问服务人员是否可以帮忙充电。服务人员告诉我,金色逸站配有手机自主充电,里面的充电器分为特定充电器和万能充电器,客人可根据使用与自己手机适配的充电器。

  在这里,你不用担心错过登记时间,服务人员似乎记住了站内每个人的航班起飞时间,并会适时给予提醒。

  正当我品尝着香醇的咖啡,惬意看杂志时,一道甜美的声音传来:“先生您好,您乘坐的航班现在开始检票了,请您拿好随身携带的行李准备登机。”热情的服务人员还将我引领到了相应的检票口。至此,笔者的本次三亚金色逸站体验之旅就结束了。站内舒适优雅的休憩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金色世纪】

  金色世纪——中国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运营商

  金色世纪(www.jsj.com.cn)创立于1998年,已积累15年商旅服务专业经验,拥有36家分支机构、23个机场&高铁贵宾厅、1200名员工、200万中高端会员。金色世纪致力于向中高端会员提供D2D式商旅全程管家服务,覆盖从[出发](Departure)TO[到达](Destination)的全行程(家门口到机场、高铁口再到酒店门口)。做为商旅行业“金钥匙”国际联盟的首家成员单位,金色世纪始终秉承“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让您的旅途全程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