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如家酒店入选WPP “2014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http://www.cnair.com 2013-12-25 12:3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全球最具影响力传播服务公司WPP委托、由华通明略公司开展的“2014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调查近日公布了结果,如家酒店集团旗下如家酒店荣登榜单,位于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总榜第67位,品牌价值4.21亿美元,居酒店行业首位。

  BrandZ™目前是全球最大、最可靠的品牌资源库。“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的上榜品牌均达到极为严格的估值标准,其评选的原则是客观、合理。BrandZ™的品牌估值方法是在全球范围内通过持续、深入的消费者定量调查,了解消费者的观点看法,从而勾勒出一幅按行业和国别分类的全球品牌图景,汇集了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价值知识与洞察。

  如家酒店品牌贡献排名17,强大的品牌增长推动企业增长。品牌贡献是BrandZ™衡量品牌自身影响力的一种指标,该指标排出了财务等因素,以测定品牌本身对消费者想法的影响力,满分为5分。如家酒店在此项指标中的品牌贡献评分为4分,高于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的品牌贡献平均分3.18。可见如家酒店品牌目前在消费者心目中具有相对更为理想的信任度和口碑。

  此次入选的其它的中国酒店品牌还有汉庭(排名84,品牌价值2.39亿美元)、华天酒店(排名89,品牌价值2.01亿美元)、锦江之星(排名96,品牌价值1.41亿美元)。如家酒店的品牌价值(排名67,品牌价值4.21亿美元)遥遥领先于其他酒店品牌,再次证明了其坚实的领导地位,良好品牌估值也将帮助如家在未来的市场环境中发挥更大的品牌价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