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7天连锁酒店微信预订 品质旅行用户更重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3-12-24 10:12: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伴随移动电子商务时代到来,腾信微信支付和淘宝手机支付等功能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手机购买商品,预订酒店,规划旅行线路。对于爱旅行的人来说,“移动着”预订酒店及车票,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毕竟旅行时的“居无定所”的确让人难以有安全感。

  另一方面百度旅游发布的《2013十一旅游搜索数据报告》显示国庆长假期间旅客对旅行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酒店住宿方面。数据显示,国庆期间星级酒店中四星级酒店最受消费者追捧。经济型酒店中,7天连锁酒店以较大的搜索数据优势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7天连锁酒店微信预订 树酒店预订标杆

  作为国内经济型连锁酒店中的实力派,7天连锁酒店(铂涛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在成长及壮大过程中不乏体贴用户的体验形式。快乐自主的全新消费模式,贴心的会员服务,让7天迎来良好口碑。其在2013年5月正式开通了官方微信账户“7天会”,成为酒店行业内第一家拥有7*24小时在线实时客服的经济型酒店,日处理消息数超过一万条。自7月开通微信订房的业务后,“7天会”单月的微信订单已迅速递增至10万张。凭借这些强有力的服务数据,“7天会”在微信11月主办的合作伙伴沟通大会上已被推选为行业标杆展出。

  热爱旅行的黄小姐对于微信、APP等无线预订酒店方式带来的便利深有体会。黄小姐说,原来出去旅行,都是先在网上搜集大量的资料,打印出来,旅行时边走边看。预订酒店也是通过记录电话预订酒店,遇到行程临时更改,预订酒店就非常麻烦。有了微信、APP预订酒店方式之后,再多的变动也不用担心。像7天连锁酒店的微信“7天会”,只需与会员账号绑定就能快速预订酒店,非常方便,以后旅行再也不用担心预订不到酒店了。

  7天连锁酒店服务创新 金铃加冕

  2013年11月12日,7天连锁酒店荣获第三届零点民声金铃奖“用户之声企业奖之‘服务前沿奖’”。组委会表示7天连锁酒店不但为客户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同时不断挖掘顾客的服务需求,创新服务模式,从不同的细分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改进服务质量。

  7天连锁酒店累计15亿对客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是行业内第一家推出“Q+服务认证”的酒店:舒适隔音的客房、国际名牌床垫、独立封包毛巾、10秒即达热水、全程免费WiFi等。公开透明的品质体系,让会员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7天分店,让顾客天天睡好觉。

  目前,7天连锁酒店拥有会员人数近7000万,是中国经济型酒店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会员体系。截至2013年11月,7天分店总数已达1888家,覆盖近300个城市,至此7天连锁酒店成功超越对手跃居行业规模第一,成为国内最大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