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回应粉丝热切期待,途家网提前限量发售第二期惠住卡

http://www.cnair.com 2013-12-19 15:3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个月,途家网推出的超值性价比产品“惠住卡”——2688元畅住惠住公寓30天,在途家天猫店预售遭热抢,首批惠住卡不到一周即被抢购一空。近日,途家网为响应途家忠实粉丝的热切期待,途家天猫旗舰店特加售100张惠住卡,即日起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据了解,途家惠住卡第一批11月1日在天猫旗舰店限量预售即遭热抢。目前惠住公寓已进入预订阶段,再次引发用户的广泛关注与咨询。很多在第一批限量惠住卡预售没有抢到的消费者都询问什么时间第二期开闸,为此途家网经过内部各方面协调与精心准备,迅速决定提前开闸第二期100张惠住卡售卖,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体验途家惠住公寓。即日起,100张途家惠住卡在途家天猫店已开始接受预订,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售完为止,没抢到第一批惠住卡的用户,可以关注途家天猫旗舰店,及时抢购,莫再错过机会。

  途家天猫店售卖地址: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w5003-4312124054.50.qH47yx&id=35415924984&scene=taobao_shop

  据了解,途家惠住卡售价为2688元,可畅住30天,平均每晚入住房费不到90元。惠住公寓覆盖海南、重庆、成都等热门旅游省市近30个目的地,目前海南博鳌和万宁的惠住公寓比较受欢迎。同时,还有部分热门旅游目的地也在陆续上线(具体城市以途家官网更新为准)。

  途家“惠住卡”为途家网发行与管理的单用途预付费卡,可用于预订途家惠住公寓。同时惠住卡适用于预订途家全网公寓房源,可抵扣预付款。途家“惠住公寓”是为满足休闲、养生、周边游等中短期度假住宿需求而推出,公寓房源主要集中在旅游目的地、景点周边,以超高性价比、高品质软硬件配套及特色增值服务,为游客提供全新旅行居住体验,倡导自助、休闲的深度旅行,让人们尽享大自然及美好建筑的恩泽。除覆盖房源城市相对较少外,惠住公寓与其他公寓具有同样的高品质服务体验。因途家惠住卡的入住周期较长,因此想孝敬父母,购买惠住卡让父母旅游入住,或周边旅游度假的群体以及进行团队建设的公司,成为惠住卡的主要购买人群。

  途家网工作人员介绍,“惠住公寓已于12月1日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到南方猫冬避寒的人群居多,南方热门旅游城市如三亚的博鳌、万宁等地预订最多,目前已所剩无几。本次再次加售100张惠住卡,抢到惠住卡想到南方过暖冬的朋友,最好提前规划行程,尽快下手,以免错过房源预订,耽误行程。”最后,特别强调,惠住卡关联手机号,但允许授权家人、朋友使用。惠住卡也可以用来预订途家公寓,抵扣预付款。

  Tips:

  途家网址:www.tujia.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