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建引进途家模式 推动观光型向度假型转变

http://www.cnair.com 2013-12-16 08:5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0日下午,福建省旅游局局长朱华在福州市会见途家网创始人兼CEO罗军。双方还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福建引入途家模式,让“旅行福建,住在家中”的全新休闲游居住方式在福建成为可能,推动福建旅游由观光型向度假型转变,带动产业转型升级。

  根据《协议》,今后福建将培育新型度假产品。途家网将加快推进在福建度假租赁房布局,实现度假公寓、别墅在福建厦门、福建土楼、武夷山等热点地区落地,以此向周边扩散,盘活福州、厦门、武夷山等知名旅游景区周边高档空置房源,带动周边景区配套不断完善,为游客提升新的旅游体验,提升城市的美誉度。2014年,首批将进驻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平潭以及武夷山、晋江等七个城市,总签约房源量6000套,并在5年内不断扩大规模,扩展到5万套。与此同时,途家将把斯维登酒店管理服务宗旨“温馨、舒适、便捷、干净、安全”引入福建,给游客以博物馆式酒店的全新体验,全面提升各个旅游景区的配套服务品质,推进度假公寓行业健康发展。

  据途家网CEO罗军介绍,双方合作的具体推广计划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制订中,双方将于元旦后举行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向公众披露相应的合作背景与合作细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