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十二月旅游扎堆大促 去哪儿网酒店推周末抢购、红包直减

http://www.cnair.com 2013-12-10 08:2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十一月光混节电商购物狂欢节的影响,十二月份促销的主角转为在线旅游。日前,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推出了贯穿整个十二月份的大型促销活动“团购酒店周末疯购”、“红包直减”“双重返现促销”活动。

  12月整月每周六0点到周日24点,通过去哪儿网或手机客户端团购酒店就可享受红包直减,最高可节省480元。其中,西安、郑州、济南、呼和浩特、太原、石家庄、长春七大城市红包直减活动不仅仅适用于周末还适用于工作日。

  此外,去哪儿网还与银联合作推出了双重返现“双十二”大促。在去哪儿网酒店频道或“去哪儿旅行”手机客户端通过“酒店直销”预订酒店,成功入住并使用卡号62开头的带有“银联”标识的信用卡、白金卡、钻石卡在酒店前台结账即可获得最高32%的现金返还,返现金额可以用于在去哪儿网上购买机票、酒店、团购等旅行产品,也可以直接提取现金。相当于68折促销,优惠力度非常大。此次去哪儿网与银联的活动覆盖中国境内5000家星级酒店和特色客栈。

  业内人士认为,十二月份有圣诞、元旦两大节日,再加上白领请年假出外度假以及即将迎来的春节长假,正是旅游网站促销的好时机。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告诉记者,去哪儿网酒店此次推出十二月整月促销,希望用最实惠、最直接的方式给消费者最大的优惠,没有花样过多过于复杂的形式,而是采取了最简单直接的促销手段。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