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圣节,准备好与幽灵共度一夜——HRS推荐欧洲灵异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3-10-25 14:3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沾满琼浆的高脚杯、满溢香味的精美瓷盘、翠绿蜿蜒的花园、优雅的石拱门、精雕细琢的天花板……

  假如你仅仅是追求酒店的华丽精致的话,恐怕下文所提到的这些推荐地并不符合你的要求,因为它们过于的“重口味”,但对于那些想在万圣节当天追求另类恐怖氛围的体验主义者来说,他们大可以通过HRS全球订房网预订,与这些著名的灵异酒店来一次零距离的“接触”。下面就是HRS最著名的灵异酒店,在万圣节来临之际,感受一下欧洲酒店的灵异气氛

  邂逅幽灵骑士
  推荐地1:马德里Foxa Tres Cantos酒店
  灵异指数:5星

  西班牙人常会戏谑地说,即使我们一无所有,还有堂吉诃德。在塞万提斯的这部经典小说中,骑士唐吉可德曾经将巨大的风车幻想为邪恶的巨人,并“勇敢”地向它们发起挑战。可以说,骑士精神至今还在影响着西班牙,以至于当马德里的这座坎托斯弗科萨酒店里传出有幽灵骑士出没的消息之后,很多人都来到此地一睹“骑士风采”。

  事实上,HRS全球订房网上一些用户都极力推荐这家灵异酒店,它拥有迷人的复古风格的家具,其连接浴室的双人间和四人间均设有阳台,水疗按摩浴缸,迷你酒吧等。当然,即便是身处如此舒适的环境中,我们也要随时提高警惕,因为随时会有一个浮动的黑色斗篷从住户身边飘过,有时候天花板上还会传来敲打声,在角落里会出现一个穿着全套金属装备的人影,那些中世纪的幽灵骑士或者会带你回到唐吉可德与风车搏斗的那个黄金时代。

  古堡里的倩女幽魂
  推荐地2:爱尔兰金考斯特卡布拉城堡酒店(Cabra Castle)
  灵异指数:4星

  无数的童话故事都是以“很久很久以前,城堡里住了一位美丽的公主”拉开序幕,于是城堡无意中成为了“白富美”的象征,但对于当代人来说,古堡中其实也有一些哀怨的故事可以倾听,位于爱尔兰的这座酒店恰恰就是由古堡改造而成,古堡建于1760年。传说这座古堡的女主人最后在里面幽怨而终,还有数十位仆人也跟着一起陪葬。于是在那些漆黑安静的晚上,住户们便能看到一个贵妇的幽魂便带着仆人出来散步……

  当然,假如你不介意做一个当代“宁采臣”的话,那么居住在这里还是很惬意的,Cabra Castle酒店连接浴室的高级套房,同时每个房间还拥有各自不同的风格,与古典家具、历史特色和现代舒服设施融为了一体。所有客人居住的房间都拥有电话、茶/咖啡和卫星电视,可谓是现代与古典风格的完美融合。

  夜访吸血鬼
  推荐地3:法国巴黎布鲁塞尔酒店(Bruxelles)
  灵异指数:4星

  提到吸血鬼的故事,可能还是很多人会第一时刻想到东欧的一些国家,比如捷克、罗马尼亚等,在那里人们随时随地会遇到一些脸色苍白的俊美男子,假如是在夜晚的话,那些单身女性就要小心了……

  不过假如你喜欢兼顾浪漫与刺激感觉的话,那么位于法国巴黎的布鲁塞尔酒店会是最佳的选择,在HRS全球订房网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些有关该酒店的高度评价:这家现代化的酒店远离布鲁塞尔中心的喧嚣,提供使用、舒适、设施齐全的客房……但是请注意,或许这里的房门在夜晚会自动打开,而且你会感觉的房间里会有另一个“人”在暗中注视着你,当人们发出尖叫逃离房间时,他们其实应该事先做主功课——据说世界上最古老的吸血鬼都在法国呢!

  向“终身职员”致敬
  推荐地4:加拿大班夫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The Fairmont Banff Springs)
  灵异指数:3星

  喜欢享受自然风光以及泡温泉的游客应该去一次位于加拿大的班夫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现在在HRS全球订房网只需要提前预约,就能立刻开启这段温泉之旅,这座酒店位于班夫的市中心,邻近发达的交通网络,出行十分便利。同时每间客房都提供了空调,吹风机,日报,电影点播服务。

  除了舒适的服务以及坐拥温泉之外,班夫费尔蒙班夫温泉酒店最吸引人的还是那位为酒店服务终身的“幽灵职员”,这位服务员名叫山姆-麦考利,在1967年退休后离世,但在一些客人和员工的视线里他经常会出现,身着制服帮客人拎包入住,仿佛从未离开!

  与拿破仑有个约会
  推荐地5:英国伦敦朗廷酒店(The Langham London Hotel)
  灵异指数:3星

  这座位于伦敦西区的五星级酒店,受到了众多名人雅士的追捧,据说包括乔治-奥威尔、马克-吐温和赛缪尔-戴高乐都在生前对其青睐有加。以至于在他们辞世之后,其中的一些还会偶尔来度假,曾有住户声称自己看到了拿破仑三世和一位德国王子的鬼魂,后者曾从该酒店4楼跃下身亡,而朗廷酒店的333号房间据说是鬼魂们最钟爱的聚会之地,虽然也有炒作之嫌,但这因为朗廷酒店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HRS全球订房网还增加了“华人礼遇”和“HRS天天半价频道”。特别是针对欧洲自由行客户提供风格独特的古堡类酒店。或许其中一些还真的藏有我们所意料不到的灵异事件,想要“通灵”的话,现在点击鼠标就能实现愿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