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龙腾出行《从容遇见礼》豪赠百万商旅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3-10-22 14:0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记者在上海浦东机场停车场偶遇三辆豪车并排停放等待接机,每辆车价值都超百万,上前了解后获知该三辆豪车为龙腾出行礼宾车,为避开交通高峰所以提早了近1个小时到达机场,先在停车场等候。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龙腾工作人员得知,该三位客户中一位是商旅接机服务用户,而另两位是参与龙腾出行《从容遇见礼》免费获赠礼宾车服务的个人用户。恰好三位礼宾车客户均是同一个时间点在浦东机场接机,礼宾车为保证接机时间均提早到达,所以出现了三辆豪车并排接机的一幕。工作人员介绍,龙腾出行礼宾车是采用5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的礼宾专车接送服务产品,采用定制性的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定制服务车型、接机时间、地点等。该服务在今年8月龙腾品牌升级后推出,与礼宾车一同推出的还有客通服务,以及在原机场贵宾室服务基础上延伸的高铁贵宾室服务。

  记者捕捉到龙腾出行《从容遇见礼》免费获赠礼宾车服务的信息,询问后得知,龙腾品牌在升级龙腾出行后,推出了一系列的有奖参与活动,9月10月最大的活动—《从容遇见礼》http://gift.dragonpass.com.cn/all/activity/index2更是豪送贵宾室服务1000点数、礼宾车服务1000次,要客通服务500次,每周抽奖送出iPhone5、iPad4等,单赠送的商旅服务价值就超过了百万元,从活动启动至今已有近3万的活动参与,且还在火热进行中。

  不论是从活动奖品的总价值,或活动参与热度来看,龙腾出行《从容遇见礼》都是商旅市场近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的网络活动,相信在本次活动后,会更多有用户深刻感受到龙腾出行带来的从容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