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雨润集团联手途家网 打造南京人居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3-10-22 10:13: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18日下午,雨润集团与途家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雨润国际广场8楼空中花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界新闻媒体、业界精英、客户等15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盛会。

  仪式上,雨润集团与途家网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将一同致力于全新人居模式的探索之路,实现产品服务增值,与业主共赢。

  雨润集团布局全国 跨越式发展谋求新能量

  雨润集团根植于南京,是一家集食品、物流、商业、旅游、房地产、金融和建设等七大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其旗下的雨润地产囊括了物流地产、旅游地产、住宅地产、商业地产等不同地产业态。

  近年来,雨润地产开发项目遍布华东、东北、中西部等30多个重点城市,还是国内最早进行旅游地产开发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在旅游资源日益稀缺的大背景下,雨润地产实施“两山一湖一海”战略,在海南、千岛湖、黄山、九华山等国内炙手可热的旅游区开发多个顶级超五星“涵月楼”酒店、高尔夫、综合渡假村项目。

  目前集团已经形成全国布局、重点突破的发展态势,并积极向海外拓展业务,成为以开发高档住宅、城市综合体及旅游地产等高端产品线为主的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是国内最具发展潜力、最具行业价值链整合能力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实现集团的跨越式发展。

  也正是为了满足集团跨越式发展不断向外求索的需求,以及其商业地产模式发展要求,雨润集团选择具有创新旅游度假O2O商业模式的途家网(www.tujia.com) 实现战略合作,并借助其创新商业模式及网络资源实现战略落地,形成产品的提档升值,拓宽服务端口,最终实现战略优势向竞争优势的转化。

  雨润·途家定制模式

  数据互通,物业管理灵活多变

  途家网是中国首个依托国际领先的分散式酒店管理经验和专业服务标准,采用美国斯维登(Sweetome)酒店管理体系,紧密结合线下旅游地不动产存量以及线中优质的呼叫中心服务的在线平台,充当游客和业主之间搭起了一个诚信可靠、灵活透明的沟通桥梁。

  与雨润集团联合后,一方面,途家将为雨润业主提供多样、灵活的增值服务。未来业主可选择高品质的管家服务,可委托管家打理物业,获取收益;或是开放式租约托管经营服务,兼顾自住的同时,也可在房屋空闲时出租获取收益。同时,选择服务的业主也可享受全球客房资源,实现房屋互换,自由旅居。在强大的携程网客户资源支持下,业主的预期收益将得到有效的保障,并通过web网站、APP移动终端,向业主开放端口,收益透明可查。

  另一方面,雨润集团也将获得途家提供的旅游客户消费行为和习惯的数据分析,更加精准的把握市场趋向,研发更加贴合途家网旅游客户需求的产品,为业主提供更有市场前景与投资价值的产品,形成完整的雨润·途家定制模式。

  南京雨润国际广场

  率先引入,成就城市新名片

  作为雨润·途家定制模式的首块载体,南京雨润国际广场位于河西CBD主干道梦都大街与江东中路交汇处,奥体中心正东门,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是一座集合大型购物中心、超五星“涵月楼”酒店、洲际行政公寓、高品质住宅、高级写字楼、多媒体影城、KTV、电玩城、餐饮等众多现代商业和居住形态于一体的大型、国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作为都市型旅游酒店有得天独厚的条件。

  目前,已经引入的美国威培斯酒店管理集团,将为超五星“涵月楼”酒店提供管理服务,将其打造成一座超高端奢华酒店,提供各类一流的酒店服务。引入途家这一专业酒店公寓的服务机构的商业模式、O2O网络平台以及平台背后的业务资源后,“涵月楼”酒店将与途家公寓式酒店形成超高端、中高档的搭配,丰富南京雨润国际广场的酒店服务类型,满足更多层面客户的需求。

  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与完善,后期,雨润集团将根据双方的战略协议在其已有的各地旅游项目以及集团后期开发的项目中逐步与途家展开全面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