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六届亚洲酒店论坛 途家网获得年度最佳度假租赁供应商奖

http://www.cnair.com 2013-09-11 10:53: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第六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9月6日在北京柏悦酒店完美落幕。途家网凭借在度假租赁领域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最佳度假租赁供应商”大奖,这是途家网继获得“最佳客户服务创新”奖之后,再次获得权威大奖。据了解途家网创业至今,已斩无数获权威大奖,平均每月都在拿奖。

  亚洲酒店论坛是由酒店业界、金融投资界及权威媒体共同发起,致力于打造一个亚洲以至全球酒店行业精英云集,交流互动及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将通过交流与整合,实现亚洲酒店业和谐、发展、共赢的目标。论坛立足亚洲,促进和深化酒店行业本地区内和本地区与世界其它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为政府,酒店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酒店发展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为酒店提供在全国乃至亚洲范围内展示品牌形象的最高平台。

  到目前为止,论坛已历经七年积累,已超过5500位业界代表参加本论坛所举办的活动。本论坛已发展成为亚洲酒店业规模大、规格高、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行业论坛。

  途家网,作为国内领先的高品质服务公寓预订平台,目前国内房源覆盖81个热门城市,覆盖海外57个目的地,在线可预订房源超过8万套。同时,途家网上线以来就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96%入住过途家公寓的用户表示愿意推荐。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表示,“我们期待更多消费者体验途家公寓,通过途家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度假公寓、度假别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