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发布最浪漫酒店点评榜

http://www.cnair.com 2013-08-07 09: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七夕节即将到来,去哪儿网酒店频道(hotel.qunar.com)发布了基于超过150万用户真实点评数据得出的“最浪漫酒店点评榜”。去哪儿网根据语义搜索从用户真实点评数据中按照“私密性”、“氛围”、“服务”挖掘上榜名单,并按照酒店价格和档次,将榜单分为“极致之选”“小奢之选”和“经济之选”。

  据了解,去哪儿网酒店平台拥有超过200万酒店点评数据,酒店点评主题榜单旨在为用户出行选择酒店提供“聪明旅行之选”。调查显示,对消费者而言,点评是反映一家酒店的质量和价值的最重要因素。

  去哪儿网酒店事业部高级总监王京告诉记者,大量的用户真实点评可以为消费者在挑选酒店时提供最得力、最真实的参考依据。去哪儿网通过一系列分词、聚合算法,对海量数据进行分析,把最具参考意义的点评更清晰地展示给消费者。

  最浪漫酒店点评榜:

  北京:

  “极致之选”:北京怡亨酒店

  “小奢之选”:北京极栈酒店Hotel G

  “经济之选”:北京维洛纳主题酒店

  上海

  “极致之选”: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小奢之选”:上海衡山马勒别墅饭店

  “经济之选”:上海壹号码头精品酒店

  广州

  “极致之选”:广州文华东方酒店

  “小奢之选”: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

  “经济之选”:广州花样年华酒店

  深圳

  “极致之选”:深圳东海朗廷酒店

  “小奢之选”:深圳六星汽车宾馆

  “经济之选”:深圳皇朝印象酒店

  杭州

  “极致之选”:杭州千岛湖滨江希尔顿度假酒店

  “小奢之选”:杭州桔子水晶酒店

  “经济之选”:杭州爱巢情侣酒店

  成都

  “极致之选”:成都青城豪生国际酒店

  “小奢之选”:成都嘉好?悦美酒店

  “经济之选”:成都我的蜜月主题酒店公寓

  大理

  “极致之选”:大理双廊海地生活客栈肆号院

  “小奢之选”:大理洱海边海栖七号院精品海景房度假酒店

  “经济之选”:大理爱在大理Love in Dali Guest house

  丽江

  “极致之选”: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

  “小奢之选”:丽江束河海月轩客栈

  “经济之选”:丽江爱花园客栈

  厦门

  “极致之选”: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小奢之选”:厦门鼓浪屿留下1924精品客栈

  “经济之选”:厦门鼓浪屿漫漫悠悠旅馆

  西安

  “极致之选”:西安威斯汀酒店

  “小奢之选”:西安左右客酒店

  “经济之选”:西安塞纳河艺术酒店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3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访问次数统计中,去哪儿网以7474万人次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6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250家旅游供应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超过468,000家酒店、约125,000条机票航线、186,000条度假线路、85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逾16,4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43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