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海浦西开元大酒店组织7月份员工生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3-08-01 19:08: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缓解平时工作压力,增进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7月31日,酒店组织7月份生日的员工参观全亚洲最大的科技博物馆——上海科技馆,体验现代科技的无穷奥秘。
    作为上海市最主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基地,在这里可以体验广袤宇宙世界的神秘感,可以目睹昔日霸主恐龙的雄姿,可以纵情地与姿态万千的动物朋友亲密接触。此次参观,在同事们徜徉自然与科技的绚烂之时,也能得到现代科技知识的教育和科学精神的熏陶。同事们纷纷留影合照,将自己开心的笑脸停留在这一刻。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酒店总经理、人力资源部经理一行人在酒店门口等待寿星们回来,然后领着寿星们来到了四季轩,为员工送上了生日祝福。寿星们品尝着酒店大厨亲自掌勺的美味佳肴,三两聚在一起聊天,气氛融洽。为表示感谢,寿星们一起向楼总敬酒,欢乐萦绕在其中。浦西开元一直以来秉承开元集团的服务理念,对待客人不仅如此,作为酒店最直接的财富创造者,酒店也重视每一位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