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欣内欣外V2.0昨日上线 更新三大功能

http://www.cnair.com 2013-07-16 10:4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5日,欣欣旅游网第二个拳头性产品——“欣内欣外”全面升级,V2.0版正式上线。该版本在V1.5版的基础上优化和更新了三大功能:全新的管理后台;极具大站风范的模板;全面升级用户体验等新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

  据项目组技术负责人介绍,2.0版本中修复改进了此前用户反馈的所有问题,并更新了三大功能。改进上次后的欣外,网站关键数据轻松监控、客户管理系统更专业、订单管理更流畅、营销推广更精准、更智能等。本次升级在营销推广上也首次接入欣欣旅游网主站强大的硬广资源,自定义投放、价格更低。


  欣内欣外V2.0全新版本震撼发布:http://is.cncn.net/

  据了解,此次更新主要特色有三点。首先是全新的管理后台,不仅外观精美耐看,更重新的是每个模块的功能都有所提高,客户管理更专业,订单管理更流畅,更加省时高效。

  其次是极具大站风范的模板。现在“欣外”不仅有三栏和两栏风格的模版了,升级后的的通栏风格模板,设计更加大气,模板控制更简单易用,能让用户网站更显大站风范。

  第三是全面升级用户体验,欣欣旅游网一直注重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体验,为了让用户方便地处理好每一笔订单、管理好每一个客户、优化好每一条产品,本次升级,欣欣在预定流程这块下足了功夫,让预定更流畅,更安全,让用户更放心,以良好的用户体验来提高定单转化率。

  在旅游行业科技化发展的今天,传统旅行社已经不单单满足于只做“线下”产品,涉足于“线上”,才能紧跟时代的步伐。“欣内欣外”是欣欣旅游网去年推出的为全国中小旅行社量身定制的旅游电子商务B2C解决方案。采用“欣内网店+欣外网站”的“1+1”模式,能帮助旅行社轻松建立自主品牌网站,实现双站数据共享、业务互通、同步经营,轻松打造一站式旅游电子商务B2C平台。 上线以来深受旅行社用户的喜爱,预售首日销售额就创下百万神话。

  “欣内欣外”横空出世满足了那些科技实力不强的传统旅行社“上线”需求,使得旅行社也能轻松拥有自己的品牌网站,本次“欣内欣外”V2.0 的震撼发布,又将引发旅行社新一轮的“抢夺”热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