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悠港“能漫游的房子”交付幸运用户

http://www.cnair.com 2013-06-14 16:0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3年6月9日,国内领先服务式公寓预订平台途家网携手百度及山东威海“悠港”房地产项目联合举办“2013百度搜红包特等奖颁奖典礼”。同时,悠港样板间/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环视旅游网——旅游视频共享平台

  应邀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威海市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钱启民、文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庶杰、威海市旅游局副局长鞠院洪、文登市政协副主席黄梅花、途家网烟威大区总经理吴勇、威海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才和百度全国旅游业总监陈明月。
 
(活动现场嘉宾剪彩)
  2013年春节百度“搜红包”活动中,广大网友通过百度搜索“红包”,可以看到途家携手悠港推出的“飞屋”,其内涵在于让购房者像电影《飞屋环游记》中的主人公一样,有一所能漫游的房子,承载旅行的梦想,真正实现了让房子漫游的可能。来自广州的林先生,幸运的免费得到一套“悠港”的精装交换式酒店公寓,代表161个国家和地区、2.8亿网友,为蛇年春节百度搜红包活动划出完美句号。
 
(威海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总为获奖者颁奖)
  能漫游的房子——悠港项目,由威海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坐落于”中国长寿之乡,滨海养生之都”文登,总占地面积200亩。悠港项目集交换式酒店式公寓、住宅、影视拍摄、旅游休闲、威海卫老街和艺术品交易展示为一体,是新型的文化、旅游、商业和居住综合体。
  悠港交换式酒店公寓为业主提供自由转换的四种居住使用模式:自住模式、漫游模式、漫游补贴模式、经营模式。买一套房,享受全国漫游权,在不同城市漫游居住、乐享高端休闲服务的美好体验。即将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悠港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途家“管家+托管”式服务帮助业主异地置业无忧。途家以自住为核心的开放合作模式,不仅有来自五星级酒店管理团队提供管家服务,更在不限制自住时间的前提下,为业主最大限度实现资产增值。悠港在引进途家服务后,每位业主均可坐享异地物业全面保养等贴心管理,还能享受与途家签约酒店交换入住,免费住遍各大旅游城市等增值服务。
  途家“7*24”小时专线服务同时为业主提供附加的增值服务选择;而“途家•管家”则将依托途家从美国引入的五星级酒店管理体系,确保托管物业定期、高标准的入户管理及服务,成为业主贴身的房屋保姆,而业主更可通过实时在线监控,轻松查询投资物业的经营状况以及服务品质。此外,途家即将推出的全国交换入住体系,也将依靠多城市海量的房源储备,让业主实现“一房托管,全国免费度假的增值服务”。
  悠港不仅可以全国免费换房度假,还是途家在全国第一批战略合作伙伴。悠港项目与途家的代管、代租服务进行了深度整合,达到了投资、保值、自住多方兼顾的理想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