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掀起1折酒店抢订狂潮60元入住5星级

http://www.cnair.com 2013-04-16 11:2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虽然“五一”小长假还没有到来,然而扎堆的出行,也让“酒店预订”成为一大难事。近日,百度地图发布消息称,“五一”期间,百度地图将联合国内最大的旅游搜索网站去哪儿网推出“上百度地图抢1折酒店”活动。4月15日起,网友可以在百度地图上独家享受1折酒店预订超低价,以全网最低折扣、快捷预订豪华酒店,轻松应对黄金周住宿难题,安享2013年的“五一”假期,此举也是百度地图自酒店预订功能上线后,进行的首次大规模酒店促销活动,百度地图已经成为用户酒店预订的新选择。(活动链接:map.baidu.com/zt/wyjd2013/?from=dtsy)



  据悉,百度地图此次联合去哪儿网,双方为网友准备了最具诚意的优惠“产品”——即在去哪儿网酒店团购价基础上再享一折优惠,可谓折上加折。据百度地图此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提供了全国80家酒店,分别覆盖了北上广深、三亚、丽江、厦门、杭州、成都、西安十大热门旅游城市,充分满足了用户不同需求。不仅价格、覆盖范围十分广泛,酒店质量也非常有保障,例如北京、上海、广州、三亚均为三星级以上标准。


  尽管低价酒店“十面埋伏”,但本次活动的参与方式并不复杂,网友通过PC、手机端进入百度地图,即可通过页面指引进入活动页面。成功预订者还可以同步在社交平台,如微博、人人网上展示一番。网友“咸蛋木鸟”在其社交网络上分享道,“三亚的亚龙湾万豪酒店4天3晚一天只要389元,价格太给力了。丽江和厦门,1折预定的价格不到30元,这个相当于白送了!”时下PC端“酒店超低价预订”环节已经先期拉开大幕,而移动端的百度地图抢购活动也将于近日开启。可以预见,届时百度地图将在网上掀起一股抢订的狂潮。


  据悉,这样大规模的酒店抢订活动不仅将创造节日酒店最大规模,也将让幸运者不再是凤毛麟角。需要提醒用户的是,每家酒店每天最多只能被每位用户抢购三次,但超出后仍可继续拼杀其他酒店。


  数据显示,2012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大部分酒店的入住率都达到了100%,不少酒店还出现了较大的价格涨幅。在这种背景下,百度地图推出“1折抢订”活动,一是为广大网友带来了切实优惠,二是以统一入口的方式方便广大网友预定酒店。“凭借着地图数据和流量入口的优势,加之庞大的第三方资源,今后百度地图或将成为酒店预定的一个全新入口,从而降低网友在各个旅游网站的腾挪之苦。”业内人士分析。


  百度地图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百度地图已经从交通出行工具,成功转型为本地生活搜索服务平台。面对“五一”小长假,百度地图不仅要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便捷、最精准的交通出行指南服务,同时还将利用最丰富的本地生活服务资源,从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各个方面,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信息和内容服务。让每一个旅游者无论身处白山黑水还是天涯海角,都能智能行走、轻松游玩、聪明消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