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斩获金马奖之“中国最佳景区酒店连锁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3-03-27 15:30: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3月23-25日,享有“中国饭店行业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饭店2013年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及广州大剧院隆重召开,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4日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晚会。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象征行业先导,是全国饭店业至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在本届金马奖评审中,国内景区连锁酒店创导者五悦酒店入选2012-2013年度中国酒店百佳,并且荣膺“中国最佳景区酒店连锁品牌”。



  五悦集团副总裁刘发军(中)上台领取中国饭店金马奖


  在本届年会上,五悦景区连锁酒店作为行业新星倍受业界关注,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研究院产业所负责人杨洪浩在其“中国酒店业市场形势分析与展望”专题演讲中谈到:中国酒店业在近些年得到快速、充分的发展,行业细分和定位创新已经成为新的趋势和方向,五悦作为旅游度假酒店领域的代表企业,具有很好的市场机遇和成长空间。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主任张广瑞也表示,五悦景区连锁酒店的市场定位和商业模式很具创新意义,值得业界关注学习研究。



  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晚会现场


  面对国内日趋成熟、饱和的酒店市场,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将自身市场明确定位于自助游、自驾游客户群体,以“引领中国旅游休闲生活方式”为企业使命!每一家“五悦”都精心选址于我国5A/4A级著名风景区中心,坐拥优美的景区资源,为自驾、自助游客提供酒店住宿(时尚、简约、舒适、高性价比)、餐饮(当地特色美食与健康简餐的组合)与旅游(信息咨询、出游帮助)等服务,倾力打造让游客满意、信赖的旅游服务平台,让客户在五悦这个“自游玩家大本营”中,尽享“好玩,玩好”的旅游休闲生活。


  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一流的品质服务,使五悦酒店先后赢得“最佳景区创新主题连锁酒店”、“最佳新型连锁酒店品牌” “影响中国2012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和“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等行业盛誉,正迅速成长为行业蓝海新星。截止目前,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已在黄山、庐山、井冈山、三清山、婺源、宜春、武当山、神农架、泰山、衡山、张家界、凤凰古城、香格里拉、西双版纳、临安、桂林、九寨沟等20多个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开设直营分店,未来将在全国旅游景区展开品牌加盟。


  (魏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