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悦景区连锁酒店荣获“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

http://www.cnair.com 2013-03-18 15: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五悦景区连锁酒店凭借标准化的连锁管理、品质化的硬件设施、“五心至臻”服务、高人气的网络口碑、全新阳光的品牌形象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授予的“2013年3?15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称号,这也是继“2012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后,五悦酒店荣获的保护消费者权益、诚信阳光服务方面又一殊荣。


  此次“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评选推介活动,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主办,旨在为社会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强化经营者的质量管理办法和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商品和接受优质服务,最终获得推介的企业是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行业典范。评委会认为,在当今复杂的旅游市场环境中,五悦景区连锁酒店以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品质化的硬件和服务、良好的客服务理念、严格高效的监督管理体系,有效地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和权益,以全新阳光的品牌形象获得行业和客户的普遍认可,具有旅游景区酒店行业的典范作用。


  调研显示,五景区连锁酒店以“包容、利他、乐享、共赢”为企业价值观,在酒店和旅游服务方面,坚守“诚信服务 阳光旅游”的企业承诺,具体如:“坚持诚信服务原则,杜绝各种欺诈行为;坚持明码实价、公平合法,让宾客明明白白消费;坚持连锁标准、“五心“服务,确保宾客旅行心情;坚持客观、公正的阳光旅游服务,维护宾客切身利益;以宿为源,助游客尽享一站式无忧畅游”!在诚信、阳光服务监督方面,在行业内率先开通了微博、微信、400等企业总部监督举报平台,使入住五悦全国各景区分店宾客的问题得到及时响应和解决,并接受社会公开监督,确保旅游者的消费权益和旅行体验。



  据了解,五悦景区连锁酒店自2010年强势启动以来,以“引领中国旅游休闲生活方式”为使命,以“中国景区连锁酒店领袖品牌”为企业愿景,全面布局黄山、庐山、凤凰、阳朔、张家界、婺源、神农架、武当山、香格里拉、西双版纳、泰山、九寨沟等国内5A/4A级风景区,为广大自助、自驾游爱好者提供集吃、住、行、游于一体的高品质可信赖“一站式旅游服务平台”,深耕“客户感知与体验价值”,秉承真心、全心、贴心、放心、开心——“五心至臻服务”的理念,先后赢得“最佳新型酒店连锁品牌”、“最佳景区创新主题连锁酒店”、“2012年度最具消费者信赖品牌”“中国最佳景区酒店连锁品牌”等大奖。


  相关资料: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是全国性、公益性的独立消费者组织团体,成立于1989年,其工作宗旨是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消费者地位、推进保护消费者事业的发展。引导广大消费者提高消费品质意识和射虎一监督意识,共筑质量大堤,共享和谐社会;促进企业加强市场诚信服务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整体水平,逐步在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操守为重的良好风尚。为了贯彻落实《保护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引导消费者选购优质商品和接受优质服务,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启动“2013年3?15诚信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表彰和奖励了2012—2013年度中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