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引领家庭度假潮流 成节日出游首选

http://www.cnair.com 2013-02-07 09:31: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2年春节“宰客门”事件凸显旅游服务业软肋,让很多向往节日旅游的家庭望而却步。眼下面临2013年春节旅游旺季,各地旅游机构纷纷出台新政,杜绝各类“欺客宰客”现象发生。然而,在各种承诺和保证面前,游客是否做好了计划?


  “与其事后投诉,不如在计划行程时,就安排的更精明一些。”游客张女士说。


  日前,北京电视台《首都经济报道》记者一行在三亚实地采访,遇到了节前来三亚度假的张女士一家,他们一家五口,预订了途家网三亚的度假公寓。“今年,虽然海南省物价局出台了标间最高5000元的限价令,但海南高端酒店居多,标间数量更是稀缺,在亚龙湾地区普通的海景房一晚的价格都要在几千元。像我们一家五口,至少需要3个标间,费用可想而知。通过途家网(www.tujia.com)预订了这间在小东海半山半岛小区的海景度假公寓,三房两厅,一天的房价只888元。6晚才花四千多”张女士帮记者细细的算了一笔账。“我们一家人在外面吃海鲜,一次至少要1000元,然而在途家的度假公寓里自己做饭,一天也花不了这么多,一周下来,我们节省了近万元。”



  “三亚万元过一夜”的价格在今年是否有所缓解?针对这种新度假租赁的模式,途家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其次是高品质服务。记者从途家网了解到,一般度假公寓的价格只要酒店价格的60%,一室一厅的标房,春节期间一晚的价格在千元左右,平常只需要三百元。目前,途家网拥有几万套房源,春节的预定率已经接近100%,多数是家庭型度假。记者从途家网上了解到,除了在三亚,途家已在全国推广到很多热门旅游目的地、全国66个城市。此外,还包括45个海外目的地。



  途家“线上、线下通吃”的模式受到众多游客的好评,通过线上平台(www.tujua.com)提供丰富详尽的信息让游客轻松选择和预订。线下配以高星级酒店式服务,人性化的机场接机等增值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97%入住过途家度假公寓的游客会愿意推荐给朋友。一位游客在途家网的点评中提到“全家人一起出游这是第一次,特别担心住的不好。到了之后发现完全不用担心,一切都和网上描述的一样,甚至更好。小区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宁静详和。干净的游泳池,分为成人和孩子的,每天都有人专人清洁和换水。我家女孩儿胆子小,到海边玩水一会儿说怕浪大,一会儿说怕风大。在小区游泳就很开心了,什么都不用担心,后来都不愿意再去海里了。房子本身也很满意,面积够大,房间也多,电器、家具也很好。厨房很干净,做饭也还方便。孩子上下跑着很开心,老人住着很舒适。看得出是用心维护的房子。全家人都真心喜欢上了这个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