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存量房存商机 租给游客五星级的家

http://www.cnair.com 2013-01-24 11:13: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各大媒体调查“海南楼市泡沫”的消息,引起各界关注。据了解,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使用的数据来源于某房地产市场调研机构。该公司统计称,未来3至5年,海南包括在售、库存和准备开发的房产合计潜在供应量约1亿平方米,消化期将在10年以上。


  海南省迅速出面澄清,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实际潜在供应总量约5000万平方米,楼市供需关系正在逐渐改善。海南大学中国现代经济理论研究所所长王毅武也表示:海南商品房有全国购买力支撑,在建设国际旅游岛背景下,旅游房地产仍有很大空间,目前楼市最大的问题不是泡沫,而是空置率问题。


  解决空置率是关键


  物业税之后,空置税又要来了。据新华社报道,在今年的海南省两会上,有部分政协委员建议,海南省应率先开征空置税,解决海南商品房空置率过高问题。空置导致的资源浪费已成国内众多旅游地房产项目亟待解决的问题。存量房是否存在新的商机?国内首家度假租赁(Vacation Rental)模式的领先企业途家网CEO罗军先生谈到:“相关项目的公共设施和服务的闲置,带来极大的资源浪费,导致投资者回报低于预期。如何将潜在的存量房产生价值,帮助开发企业盘活地产项目,满足业主需求的同时造福游客?这正是途家要做的事。途家模式是多赢的,对房产行业有促进,解决业主购房的后顾之忧,让游客住进空置房的业主家中,享受高品质的度假生活。”



  途家以多赢的“O2O模式”,将旅游地不动产增值服务和度假公寓租赁业务无缝整合,为中国不动产经营管理提供了全新解决之道。同时,途家网(www.tujia.com)在游客和业主之间搭起了一个诚信可靠、灵活透明的电子商务平台。通过实时管理房屋系统,为业主提供房屋养护服务的在线实时查询;为游客提供在线预订高品质度假公寓的平台。


  租给游客五星级的家


  每到旅游旺季,特别是在海南三亚的宾馆酒店,常常一房难求,于是途家把大量的高品质存量房优化起来,引进五星级酒店管理标准服务,既可以给游客一个临时的旅途之家,又可以盘活存量房,满足个性化旅游度假需求。


  “途家在2011年12月1日起开始经营,当时我们有四、五十套房子,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目前在全国已突破2万套房源,并上线了海外站,未来更有超50万套的房源储备。经过一年多的市场验证,途家引导的Vacation Rental模式受到游客的广泛欢迎,2013年春节的预订也快满了。“途家网CEO罗军如数家珍。



  度假公寓房型丰富,客厅、厨房、阳台一应俱全。配套设施高档齐全,方便洗衣、做饭,居家式的度假公寓环境又能给客人带来温馨的家的感觉,和像当地人一样生活的独特体验。途家率先在国内引入先进的度假租赁(Vacation Rental)模式并结合本土特点突破性的提出标准化线下服务,如机场接机、厨师上门等贴心配套服务,革新了旅游度假模式新潮流。经过一年的努力,途家业务遍布了全国知名的旅游目的地,途家通过多元有效的营销渠道,保障了业主收益的最大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