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岩谈性感与胸无关 全球最性感酒店揭秘

http://www.cnair.com 2013-01-14 10:3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尚女主播柳岩以性感火辣的身材得到人们的关注,然而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柳岩谈性感称,自己的性感路线是领导定的,她认为很丑,并相信总有一天人们不会再关心她的胸。



  谈到性感,却不只是用来形容人,酒店也能让你想到性感这个词。



  位在土耳其Antalya省的亚当和夏娃酒店(Adam &Eve Hotel),被欧洲导游称做全世界最性感的旅馆。土耳其的设计师Eren Talu利用简单而柔和、充满光泽的材料,并透过有色光、镜子及隐藏的吸音系统营造出让人目眩神驰的效果。室内墙面反射出邻近的森林和地中海海岸线,创造出一个梦幻而华丽的现代室内空间。



  亚当和夏娃酒店的LOGO是方形的红苹果,200多棵人造苹果树被放置在酒店各个角落,而被绿色人工植被覆盖的酒店主体建筑,在入夜后会显得极其梦幻,每个房间的灯光映照均不相同,每个房间的彼时的故事,想必也各不相同。



  酒店禁果LOGO



  房间内同样提供“禁果”,粉色的铁罐头,堂而皇之地摆放在梳妆台上,只不过果子换成了榛子。要知道,土耳其堪称“榛子王国”,黑海沿岸出品的榛子如同雪茄之于古巴,绝对是上品中的上品。而且,榛子的甜需要慢慢品味,酒店的爱情哲学,竟有丝丝东方禅意蕴含其间。



  酒店有个特殊职位,即“天使”,白色制服,超短裙的她们负责为新婚夫妇或情侣定制在酒店期间的蜜月项目,包括男朋友给女朋友的超级惊喜——无论是突如其来的近身炫目演奏,或是精心策划的私家浪漫派对,小到某款调情的红酒,或是一张租用的爱情片,天使都能帮你们完成。



  这个最性感的酒店不仅设计风格让人心驰神往,就连宣传手法也与众不同。一般的酒店多喜欢展示客房、床、浴室等硬件设施的图片;而Adam &Eve Hotel一改这种冷冰冰的资料库方式,在里面加入了最鲜活的元素——美女。于是风景有了律动,建筑装饰也获得了生命。




  从64平米的设计房间到640平米的别墅再到1000平米的亚当&夏娃套房,客人拥有很多选择。置身其中,最让人难忘的是通体的舒畅。简洁的装饰风格加上刻意为之的“留白”设计,让人不得不感叹这样大的空间是如此奢侈。



  躺在临窗的床,当阳光照进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就像温室里的花,一切都是那样安全而美好。



  酒店因爱情而生,亚当·夏娃酒店400多个房间,每个窗格透射出来不同的光,每个房间里正在酝酿不同色晕的爱情,黄的暧昧、粉的妩媚、紫的冲动、蓝的低调……这些颜色的变幻都可以由客人来“掌”控。在房间里,不需要任何道具,拍拍手就好。由于设置了声控装置,房间内的颜色可以通过击掌来DIY。



  酒店外面的景象。



  酒店游泳池



  酒店还有三种“概念SPA”——黑色、白色、镜像。“在黑色SPA中,把自己放到虚无的境界中,释放生活中的压力,灵魂和身体将得到极大的放松。”



  “在白色SPA中,你将感受到生命的纯粹和情感深处的永恒,思想释放,你只是认为‘这里就是伊甸园’。”


  酒店内部8家餐厅多分布在苹果花园的长廊内。 许多晚宴都在泳池旁举行


  Arrigato日餐厅主打海鲜烧烤,是土耳其最好的日餐厅之一;Secret秘密意餐厅的卖点是没有餐桌,直接在巨大的红色床垫上用餐;如果想吃地道土耳其餐,可到Mutbak;Blind餐厅顾名思义,没有一丝光线,用意是让情侣在纯黑环境中更真诚地倾听和倾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