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全国首家“机+酒”一站式自助游平台――亚航假日

http://www.cnair.com 2012-12-19 10:5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还在为自助游的机票和酒店烦恼吗?不知道如何组合才是机+酒的最优出行方案吗?现在,这些问题你都可以在亚航假日上一键解决!


  亚航假日(AirAsiaGo.com)推出全国首家支持“机+酒”(机票加酒店)套餐搜索及下单的商旅平台,首页上即可直接查询。并且,亚航假日一直以来就为中国的商旅人士不断推出各地的机+酒套餐,让驴友们真正享受最优质的服务却是最廉价的机票及最优惠的酒店,让周游世界的梦想唾手可得。新平台上线,使机+酒的套餐预订流程比以前更方便,更快捷,更优惠!现在,只需要2分钟,你就可为自己轻松订到享受假日的机票+酒店,无论是在任何地方,用任何设备,或是在任何时候!


  亚航假日(AirAsiaGo.com)上有成千上万的机票及酒店信息,遍及亚洲,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为您提供梦寐以求的快速和省钱交易。更重要的是,亚航假日的网页界面比从前更简化了,帮助您迅速找到“机+酒”套餐最优惠的价格。只需要3个简单的步骤,   你就可以放心出行,享受梦想中的假期啦!


  现在,让我们看看如何只用2分钟时间在亚航假日上订好您的假期计划:


  首先登录亚航假日官网,AirAsaiGo.com,选择“机票+酒店”



  第一步:选择您希望的航班时间以及您心怡的酒店



  第二步:选择酒店客户的类型



  第三步:输入联系方式及支付细节



  瞧!您的订单已经完成啦!打印确认页面并开始打包行李啦!



  亚航假日承诺:


  这里有灵活的支付方式及接受各种货币,包括支付宝。


  这里推出全国唯一机+酒套餐预订系统,非常便利,快速简易地访问到网页,得到亚航假日为您提供的信息!


  这里有来自于亚航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独家拥有的酒店优惠资源!


  这里有跨台式或手提电脑、手机、平板电脑不同的平台设计!


  这里给你提供了超大范围的选择-超过10万家酒店以及超过5000个优惠活动!


  这里有最佳的价格保证!


  这里有最多的省钱上套餐!


  这里有丰富和本地化的内容!


  亚航假日是亚航与全球最大在线旅游集团Expedia的合资公司,为旅客提供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和服务。在亚假航日网站www.airasiago.com预订旅游产品,无论是机票、酒店,还是机票加酒店的套餐,只需要轻松的三个步骤即可完成,快捷方便,并支持信用卡和支付宝。同时亚假航日也是少数拥有免费中文客服电话的旅游网站,为用户提供优质售后服务。


  你还在等什么?赶快登陆www.airasiago.com,这里正在进行一个爆炸性有趣的优惠活动,马上选择机+酒的订单,享受你的行程吧!


  更多关注亚航假日及其旅游产品信息:


  登录


  关注新浪微博AirAsiaGo


  关注微信 AirAsiaGo(微信号)


  百度搜索“亚航假日”或“机+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