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就是要与众不同 E美•特概念酒店落户郑州

http://www.cnair.com 2012-12-19 14:42: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那些商务休闲之士,品过不同美食,阅尽纷繁世事;那些酷爱旅行之人,踏过千山万水,赏遍万种风情,他们,却总是苦恼于那千篇一律的酒店,缺乏个性、没有格调、装修死板、服务单一、入住麻烦……近年来,中国的星级酒店和经济型快捷酒店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迅速,但严重的同质化直接导致了消费者的麻木与不满,一种全新概念,全新服务的酒店呼之欲出,于12月15日落户郑州的E美·特概念酒店无疑是中国酒店行业改革的先锋。


  源自新加坡的自由格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这个朗朗上口又不失格调的E美·特酒店品牌,源自于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之一——新加坡,美丽的马来半岛有着堪称世界一流水平的酒店与服务,E美·特酒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E美·特酒店定位于时尚、简约、并充分融入世界民族风情,是一家全球连锁的概念酒店,由国际著名的建筑大师迈克尔·格莱夫斯(Michael Graves)主导设计,运用现代简约与时尚传承相结合的手法,无论是空间划分,还是设计元素和配套设施,无不追求简洁明快、风情自然,真正做到了感性与理性的和谐,最大限度地体现了空间与时间、物质与精神的整体协调,进而赋予空间个性前卫和宁静淡泊的意味,彻底颠覆了传统酒店住宿刻板的印象,抛开了千篇一律的奢华和单调所造成的审美疲劳。


  这样的理念与努力之下,E美·特酒店除了满足客人的基本住宿需求以外,更是以温馨和谐的氛围和与众不同的文化给予客人一份愉悦的心情。“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都能轻而易举找到他想要的感觉。”成了E美·特酒店及所有服务人员不止的追求。


  E美·特所追求的时尚,是一种建立在品味、舒适和信息化基础上的全球文化风情及氛围,而非刻意的奢侈。E美·特创造了一个充满自由格调的环境,一片随心所欲畅享的空间,一种拒绝平庸与同质化的、尊重创意的文化氛围,还有体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


  突破陈规的与众不同


  E美·特酒店,生来就是为了创造不同,2010年以来,国内也闪现出不少主题酒店、精品酒店,但大都“治标不治本”,仍旧固定在单一产品、单一档次和单一服务上,仍然难以达到消费者多元化、立体化、个性化的需求,可是这一切,都被E美·特打破,其创造了一个酒店,三种档次,60种风格的新格局。能够满足不同职业、不同身份、不同消费档次以及不同生活习惯等各方面的需求。


  E美·特概念酒店是国内第一家分星级服务酒店,在运营模式上,E美·特有三种星级服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三星级商务房、四星级概念房和五星级至尊房。这样,E美·特既有经济型消费的实惠特点,又满足于中档次价位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同时又能兼顾高端顾客所青睐的奢华感受。


  在空间格局上,E美·特同样突破常规,共有66种客房风格,或有西方神韵,或具东方之美,或有居家之风,或具小资情调,可谓一房一天地,一屋一世界。凭此,E美·特一举成为国内酒店行业风格最多、房型布局最多、种类最全的酒店。


  在文化氛围上,E美·特概念酒店不仅散发着源自新加坡的现代气息,每个客房都有其独特的名字,客房内更是赋予了相应的文化内涵,在E美·特,客房已不再是客房,而是与客人同在的景点导游员,是与客人融为一体的文化体验“大使”,客人不仅可以从中享受到温馨和谐的氛围,还可以感受到每个“大使”带来的文化背景及情感诉求,从而达到在出差中旅游,在工作中娱乐的多重体验。


  在科技应用上, E美·特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智能化控制和自助开房体系。尤其是自助开房体系,E美·特概念酒店协同国内先进的软件设计公司在原有的半自助开房系统上,共同研发了全新的终端自助开房系统。使用该系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喜欢的房型进行自主房型选择,自主银联付费,自主开房取卡,真正实现了一键式消费。


  E美·特的到来,将为郑州及全国的消费者提供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全新酒店服务形式,中国酒店行业,也必将记住这个源自新家坡的品牌,是他,为中国酒店行业开辟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